手脚发麻是怎么回事(手脚发麻)

80酷酷网    80kuku.com

手脚发麻是怎么回事(手脚发麻)

手脚麻木也许很多人从没把这种疾病当做一回事,但是当出现手脚麻木之后,希望大家一定要提起高度的重视,因为是有可能患上了一些疾病,那么出现手脚麻木有可能是患上哪种疾病呢,我们还是看看下面文章中专家对这方面的详细介绍吧,希望你没有中招。

1.糖尿病或者颈椎病

当患有糖尿病时,患有双侧手指和脚趾麻木的患者称为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久坐不动的人很容易出现手脚发麻的情况,通常是在久坐的白领。这也表明他们可能有颈椎病,颈椎病可引起颈椎间盘增生或突起,从而压迫神经,导致手指麻木。

2.身体一侧的手、脚、脸麻木警惕中风

中风也是我们所说的脑中风。有许多心脑血管疾病特别害怕中风,因为中风的发作更加紧急,所以在有病情时会出现麻木感。中风的症状通常是突然的。如果突然发现单侧手脚麻木、侧麻木,应及时去医院检查。

出现手脚麻木,你要注意了可能是这几样疾病

3.手指脚趾发麻小心脑动脉硬化

当发生脑动脉硬化时会发生手麻,并且经常伴有脚趾和手指麻木,而且一些患者可能感觉手指不灵活。同时,患者将感受到或颈部和背部肌肉的酸痛和紧张,这持续很长时间。如果你总是在固定的地方麻木,并伴有抽筋、全身不适、疼痛等,你应该及时去医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