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什么节日(微信红包512代表的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以前说实在的,很少有人会注意到这个节日,今年以来,这个伴有神圣的职业,被上升到了更高的层次。可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它是怎么由来的,我今天也恶补了一下,和大家说说:

五月除了母亲节,还有一个特别的节日,就是512护士节!

512 护士节 护士,守护天使的节日 致敬他们 可你知道它的由来吗

可爱的

守护天使

5.12”国际护士节是全世界护士的共同节日。

那你知道512护士节是怎么来的吗?

有这样一个人,她爱护生命,家里饲养的小动物受伤了,她细心给它包扎,让伤口慢慢愈合起来。弗洛伦斯?南丁格尔怀有一个崇高的理想、认为生活的真谛在于为人类做出一些有益的事情。做一个好护士,是她生平的唯一宿愿。

512 护士节 护士,守护天使的节日 致敬他们 可你知道它的由来吗

高尚的

在1854年到1856年克里米亚战争中,她率领38名护士赴前线参加伤病员护理工作,建立医院管理员制度,提高护理质量,使伤病员死亡率迅速下降。

1857年,她促成皇家陆军卫生委员会的建立,同年还开办了陆军军医学校。1860年,她用英国政府奖励的4400英镑公众捐款,在英国圣托马斯医院内创建了世界上第一所正规护土学校--弗洛伦斯?南丁格尔护士学校,被后世誉为现代护理教育的奠基人。

1901年,弗洛伦斯?南丁格尔因操劳过度,双目失明。1907年,英王颁发命令,授予弗洛伦斯?南丁格尔功绩勋章,成为英国历史上第一个接受这一最高荣誉的妇女。她逝世后,遵照她的遗嘱,未举行国葬。

如今,在英国伦敦的街头还竖立着她的一座铜像,1912年,国际护士理事会为了纪念英国护士南丁格尔,将其生日5月12日定为国际护士节,鼓励护士们学习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

512 护士节 护士,守护天使的节日 致敬他们 可你知道它的由来吗

致敬

这就是它的由来,护士,被尊为守护天使。大家可以想一想,不管你什么病,守在你身边的,或者一叫就过来的,那就只有你家人和护士了。拿着不高的工资,不管你脾气多么不好,呕吐,大骂什么的,他们还是坚守在岗位上,不吵不闹。我在这里呼吁大家,不管你心情再不好,你也要好好对待这群可爱的职业,他们不是为了工资高而努力,这是一群有信仰的人。致敬他们,护士节快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