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罚站(泰迪罚站时中途偷懒)

80酷酷网    80kuku.com

泰迪罚站(泰迪罚站时中途偷懒)

泰迪犬,它是狗中非常常见的种类之一,也是现在很多人都比较喜欢养的狗。它长得娇小可爱,性格活泼,而且还特别的聪明,这也是为什么现在有很多人喜欢养泰迪的原因。不过随着养泰迪的人越来越多,渐渐有不少泰迪主人开始反应一些问题,那就是现在的泰迪好像不是一般的聪明,它们是非常的聪明,聪明到让人误以为这还是条狗,简直就是一个狗精啊!因为它们总是能做出一些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事情!

以下由网友投稿:

我家养了一条泰迪,当初是看中它乖巧可爱的样子,而且还特别的活泼,我就觉得这狗肯定非常好玩,养在家里的话肯定非常有意思。可随着我跟泰迪相处一段时间以后,慢慢发现了不对劲,这狗是很活泼,但是却有点活泼过头了,因为它总会犯一些错误,让我是又笑又气。而且我还发现这狗有时候还会干出一些让我感到不可思议的事情。

这不就在前几天的晚上,我下班回到家,一开门就看到狗又把家里搞的乱七八糟,气得我直接把狗打了一顿,然后让它站在墙角罚站。可能狗真的是知道自己错了,所以就非常乖巧的站在墙角罚站。我看到狗站在那里之后,于是就开始收拾被狗弄乱的屋子。后来大概过了能有十分钟吧,我收拾的差不多了,就去看看狗是不是还在罚站。

可是就当我跑到客厅的时候,却意外的发现这狗根本不是在罚站,而是蹲在了地上,非常的享受。这把我气得又想想去教训它。结果这狗看到我来了,瞬间就从蹲着的姿势立马站立起来,好像它一直在罚站一般。我看着眼前的画面也是哭笑不得,这狗怎么跟我小时候一模一样,这狗该不会是成精了吧!

网友:多像小时候被罚站的我汪:主人不在,偷会懒汪:你怎么来了

标题:泰迪罚站时中途偷懒,被发现后自觉站起来,网友:像极小时候的我

本文为盖世猫奴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

关注盖世猫奴,每天吸猫停不下来!

铲屎的,你别走,关注朕点个赞咱明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