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三平的父亲(父亲不是韩三平,爷爷才是关键)

80酷酷网    80kuku.com

韩三平的父亲(父亲不是韩三平,爷爷才是关键)

说起韩雪估计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拥有超多粉丝。可是还是有很多人不关注韩雪本人,关心的是韩雪的家世。

韩雪的家世相信很多人还是知道的,韩雪的爷爷是韩曙,一名老红军。13岁参加红军,经历过抗日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

老人家一辈子可谓是功勋卓著。是一位非常值得我们去尊敬的人。很多人都以为韩雪是考自己的家世上位的,我认为不对。韩雪本身就是一位实力非常高的美女,从小就受到的家里的熏陶。

韩雪自己也说,在她18岁之前,她都是和自己的爷爷奶奶住在块的。老人家用自己的经历来教育韩雪,一生正直的老人家,教育了韩雪很多,也正是这些经验,导致了韩雪的性格,成了娱乐圈里面的一股清理。出淤泥而不染,自己努力的去奋斗,不像某些明星靠着绯闻上位。她自己本人也非常正直,敢于同一些黑暗的事情去做斗争。

说完韩雪的爷爷,很多人还会喜欢去看她的父亲什么的。甚至有人怀疑她的父亲是韩三平。韩三平大家估计都不认识,可韩三平这个人是非常出名的。他是前中影集团的董事长,也正是因为他才把中国电影在2002年的寒冬中解救出来,开始重新创造辉煌。

现在很多人都在猜测韩三平是不是韩雪的父亲,甚至搜狗里面直接搜索韩雪的父亲就会直接出现韩三平。我觉得这是假的,很多人太喜欢关注这些娱乐八卦了。

我觉得这些还是都太假了。一个人的成功跟她的家世必然没有太大的联系。自己的成功还是看自己的努力了。有好背景自己却不成功的例子也不少。韩雪也曾经说过,她爷爷没有读过什么书,所以对学习非常看重,还告诉她要好好学习。她爷爷曾经进入南京军事学院学习,自己非常努力的学习,五门科目圈A,是学院的第一批优等生。

也正是在老人这样的影响下,才会有韩雪的今天,学无止境,才是真正的成功。大家想一想,韩雪能有今天,自己的努力有多重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