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终极坦克转弯这款电动宝马X6旋转自如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不是你的普通宝马X6。 这个是特别的,它是纯电动的。 这一令人印象深刻的坦克转弯是由一辆电动车在冰上在瑞典完成的。 “一毛钱的转弯”这个词在坦克转弯时有了全新的含义。 翻罐的概念显然可以追溯到以前,但在公路汽车中的应用是新的。 这是可能的,有四个电机,可以在任何给定的时间向前或反向操作。

这允许在这个视频中看到独特的旋转就地机动。 在这款非常特别的宝马X6中发现的车轮内电动马达背后的公司Elaphe称坦克转向为“就地转向”,并说这里的思维模式是“扭转局面”。 更多坦克转弯 ? 观看Rivian R1T电动皮卡拉出一个真正的坦克转弯 ? 里维安的“坦克转向”是一个有用的特点还是一个党的诡计? 坦克转弯并不是这辆宝马独有的。理论上,任何有4台独立电机的电动汽车都可以把它拉下来,也许迄今为止最著名的展示是Rivian R1T电动皮卡在一些污垢和砾石上旋转。 虽然不是绝对需要的,但这种机动绝对更喜欢光滑的表面。 对于一个,牵引越低,旋转越快。 但更重要的是,如果牵引力和抓地力都很高,坦克转弯对车辆来说可能会很有压力。 虽然回到宝马X6,Elaphe说,标准化宝马X6使用4ElapheL1500无齿轮电机安装在车轮上。 它提供超过440千瓦(590马力)的功率和超过6000Nm(4,425磅/英尺)的直接驱动扭矩。 这辆5300磅的汽车在4.9秒内可以达到每小时62英里。 不过,这只是个演示所以你买不到。 不过,这是辆可爱的电动越野车。 通过Elaphe管道推进技术的视频描述: 通过挑战公约,我们正在把未来带到现在。通过移动边界和发展其他人认为不可能的技术,我们正在使那些旨在参与塑造流动性未来的人能够更进一步地推动可能的包络。 通过使我们的技术成为现实,嵌入在Elaphe产品与汽车水平的验证,我们正在以比我们想象中更多的方式为市场带来进步。 这种强大的坦克转弯,在瑞典的冬季测试中进行的乐趣,是由车轮动力系统平台,使用4个独立的ElapheL1500轮毂电机。 在现场偷东西! Elaphe技术组合提供了整体的轮内动力系统平台解决方案,代表了汽车工业创新新时代的赋能技术。 Elaphe团队在每一种可能的情况下都在不断地移动边界,释放冒险精神。 跳出框框意味着探索解决方案,以获得更多的乐趣、安全和可持续性。Elaphe方法的核心是促成不可能的事情。 心态-“扭转局面”。 关于Elaphe推进技术 在千年之交,我们设计了第一个高扭矩电机,这对于直接驱动的汽车应用是有意义的。 2006年,Elaphe推进技术公司成立,其使命是为汽车大众市场带来车轮动力系统解决方案。 今天,Elaphe推进技术是基于多电机推进的前提和整体优势点的高科技推进技术的领先开发者和生产者。 埃拉弗技术组合的一个主要基石是我们世界领先的车轮推进技术,代表了汽车工业创新新时代的赋能技术。 Elaphe的成就包括迄今为止世界上性能最高的轮动力应用,包括开创性的轮内驱动SUV和超级跑车。 专利和创新的电磁和机械设计的车轮推进,使Elaphe?产品的特定范围的扭矩和功率,以适应大多数车辆配置。 Elaphe提供整体的轮内动力系统平台解决方案,包括电机、电力电子和内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