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汉宫是哪个国家的(白金汉宫)

80酷酷网    80kuku.com

白金汉宫是哪个国家的(白金汉宫)英国女王很朴素!英媒曝白金汉宫775个房间 女王仅用6个

图源:Getty

海外网10月29日英国《镜报》28日爆料,“朴素”的女王只使用白金汉宫775个房间中的6个。

英媒援引女王的御用裁缝安吉拉?凯利的话称,女王并不会在白金汉宫里四处走动,她更喜欢每天只占用一小部分房间。

英国女王很朴素!英媒曝白金汉宫775个房间 女王仅用6个

白金汉宫房间(图源:镜报)

据悉,这些房间是女王的卧室、私人起居室、化妆室和浴室,以及会客厅(Audience Room)和帝国厅(Empire Room),会客厅是女王会见英国首相和其他重要客人的地方,帝国厅是客人等候的房间。

安吉拉在其新书《硬币的另一面:女王、梳妆台和衣橱》中写道:“女王经常使用的这些房间并不宽敞,只放置了几件家具,仅有造型各异的衣柜或五斗橱。”

英国女王很朴素!英媒曝白金汉宫775个房间 女王仅用6个

白金汉宫内(图源:镜报)

“据我所知,进入过这些房间的男士仅限爱丁堡公爵和其他王室成员,因为女王的隐私是绝对优先事项。”安吉拉称。

白金汉宫是英国女王的主要居所,只有在每年7月至9月期间,女王会住在苏格兰的巴尔莫勒尔堡。在这几个月里,白金汉宫多个国事厅会对公众开放。

《太阳报》报道称,作家亚当·赫里克即将出版一本关于王室的书。书中写道,女王在访问巴尔莫勒尔堡期间会回收旧床单。“在一个物质世界,女王能保持在王室家庭中提倡节俭是多么令人振奋的消息。”

英国女王很朴素!英媒曝白金汉宫775个房间 女王仅用6个

白金汉宫外景(图源:镜报)

据悉,白金汉宫共有775个房间,包括19个国事厅,52个皇家卧室和客房,188个员工卧室,92个办公室和78个浴室。每年有超过5万人参观白金汉宫,包括参加国宴、午餐、晚餐、招待会和游园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