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月光下的遐想(月光下的半命题作文)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作文 月光下的遐想(月光下的半命题作文)

晚饭后漫步在望溪公园。近处有人防广场舞者的身姿在灯光下摇曳;远处有本钢厂区的灯火似夜空中的星辰闪烁;高处有人民英雄纪念碑屹立在山巅俯瞰天地人间。

月光里的遐想

转过六号门时,月光竟透过稀疏的树枝洒落下来,树枝斑驳的影子散落在路面上。光秃秃的树枝在月光的映衬下有的纤细、有的粗壮、有的笔直如棍、有的弯如虬龙!最美妙的是那枝上还有一层薄薄的雪,似一幅水墨画,在月光下是那样富有诗情画意!

月光里的遐想

如能温一壶月光下酒,约一两好友,那就是人生最美!月光下吴刚曾经捧出珍藏多年的桂花酒,与嫦娥对饮!月光下曾留下多少千古绝唱!掬一捧月光泡在酒中,细细品味相思的个中滋味!

月光里的遐想

月光清冷,树影斑驳。令我想起了林清玄的著作《人生最美是清欢》。在秦楼酒馆饮酒作乐,这是格调,能把去年的月光温到今年才下酒,这是风趣,也是灵性,其中是需要有几分天分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鸡腿菇的做法(杏鲍菇怎么做好吃简单)

下一篇怎么说话好听(说话好听)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