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到长沙一定要玩的地方)

80酷酷网    80kuku.com

长沙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到长沙一定要玩的地方)

璐姐一米七长沙两天两夜人均500全攻略来咯!真的没有在钱上委屈自己哟!

长沙真的很香,酒店我们根据推荐选择在了五一广场附近,虽然房间有点小,楼下KTV有点吵,但是位置真是绝了,下楼就是长沙中中心,左转国金中心,右转解放西路坡子街,商圈地铁给你安排的明明白白的,一步冤枉路都不多走。到长沙你先下一个湘行一卡通,你要去玩的地方地铁公交基本上两块都管够了,交通和闺蜜三天就花了15元左右。

第一天上午,第一站长沙米粉街,酒店楼下就有茶颜悦色,安排实现茶颜自由,长沙的米粉街有个必打卡墙,不会摆造型没关系,排队的时候看人家怎么摆,现学你也会了,没啥不好意思的,友情提示:好看的小哥哥小姐姐都去打卡。去嗦粉我们选了排队最多的那家,人对不踩雷 ,一定不会错,排队时才知道是非遗,嗦粉前买个当地的绿豆沙,因为这粉真的是很辣。

吃喝玩乐拍照打卡长沙两日游玩攻略(一)

吃完粉就走起第二站岳麓山,不要门票,我们去的时候索道没开,选电瓶车也很舒服,每人30往返招手就停,山上的树真的很日 漫很夏天,发朋友圈爆赞,我们直接 坐车到山顶,下山溜达着就看了古麓山寺跟爱晚亭,就是名句,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就是这地了。你得去看看中国四大书院之一的岳麓书院,门票40,湖里的锦鲤巨好看,好运分享给你。除了岳麓书院就是湖南大学,有毕业生在拍照的话,你也可以蹭一个假装大学生毕业。吃喝玩乐拍照打卡长沙两日游玩攻略(一)

花13元打个车去第三站橘子洲头,不要门票,小火车一定要坐每人40往返,因为年轻人能不走路就不走路,湘江有点黄不知道为啥,我一直以为南方的水都是绿的。

吃喝玩乐拍照打卡长沙两日游玩攻略(一)

吃喝玩乐拍照打卡长沙两日游玩攻略(一)

晚上必须安排长沙一绝口味虾,根据推荐选了虾小龙没有想象中的辣,可能是照顾外来的游客吧,嗦螺不错推荐推荐,还有面,两个人吃了270元还是可以的,饭后溜达着就去了第四站国金中心IFS,直接坐 电梯上7楼打卡叉叉眼Kaws娃娃 ,别问问就是都要拍,侧面拍不排队发朋友圈爆赞。

吃喝玩乐拍照打卡长沙两日游玩攻略(一)

第二天,请关注下篇,吃喝玩乐拍照打卡长沙两日游玩攻略(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母亲节给妈妈画一张画(母亲节给妈妈)

下一篇西安名片设计(西安攻略)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