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华是什么意思(揭秘嘉年华的真实含义)

80酷酷网    80kuku.com

嘉年华是什么意思(揭秘嘉年华的真实含义)嘉年华的前身是什么,关于嘉年华你知道多少?嘉年华的前身是什么,关于嘉年华你知道多少?

嘉年华(Carnival)是早在欧洲的一个传统的节日。嘉年华的前身是欧美“狂欢节”的英文音译,相当于中国的“庙会”,最早起源于古埃及,后来成为古罗马农神节的庆祝活动。

嘉年华的前身是什么,关于嘉年华你知道多少?嘉年华的前身是什么,关于嘉年华你知道多少?

多年以来,“嘉年华”逐渐从一个传统的节日,到今天成为包括大型游乐设施在内,辅以各种文化艺术活动形式的公众娱乐盛会。全世界各地有着花样繁多的嘉年华会,并成为很多城市的标志。

嘉年华的前身是什么,关于嘉年华你知道多少?嘉年华的前身是什么,关于嘉年华你知道多少?

嘉年华源于《圣经》中的一个故事:有一个魔鬼把耶稣困在旷野里,40天没有给耶稣吃东西,耶稣虽然饥饿,却没有接受魔鬼的诱惑。后来,为了纪念耶稣在这40天中的荒野禁食,信徒们就把每年复活节前的40天时间作为自己斋戒及忏悔的日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