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戴中指的意思(戒指戴在无名指表示结婚了)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戒指戴中指的意思(戒指戴在无名指表示结婚了)

戒指的戴法

国际上流行的戴法

大拇指上一般不戴钻戒;食指代表了想要结婚;表示尚未结婚;中指表示正在热恋中;无名指表示已经订婚或者已经结婚;戴在小指上——则表示独身或已离婚。

在国内戒指的戴法有“男左女右”的讲究。

女孩右手带中指戴戒指,则表示有爱人,已经在恋爱中,所以看到女孩这样戴戒指,就不要打扰她了。如果她戴的是花戒,就没有任何意义了,只是一个装饰品无论你戴在哪里都不具备任何意义,这种起装饰性的花戒可以戴在任何手指上。

都知道戒指戴在无名指表示结婚了,那戴在中指是什么?

男孩左手中指戴戒指同样也表示有爱人,已经在恋爱中。

如果是单身的人士,就应该把戒指戴在食指,或者是小指。食指代表未婚,想结婚;小指表示单身主义。

都知道戒指戴在无名指表示结婚了,那戴在中指是什么?

还有另外一种说法,左手代表婚姻:食指代表未婚;中指代表订婚;无名指代表已婚;小手指独身。右手恋爱:食指代表单身贵族;中指代表恋爱、心有所属;无名指代表热恋(或者代表具有修女心性);小手指代表不婚族(不恋爱)。

有人用更简单的“追、求、订、婚、离”五个字说明将戒指分别戴在5个手指上的含义和暗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