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死人(梦到去世亲人怎么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梦见死人(梦到去世亲人怎么办?)

去世亲人会不会托梦?会,则相信灵魂的存在?不会,但有些梦是那么离奇让人不可思意。以前对于灵魂存不存在,一直处于中立态度,随着年岁增长,倒是更愿意相信灵魂之在所说,不是因为年长而害怕死亡,而是觉的相信灵魂存在根本不是迷信,而是把生命之形态放入了一个更无限的空间与可能,盲目不相信灵魂之说,反到是画地为牢限制了生命概念之思维。比如心理学上的潜意识一词,在我看来不过是”灵魂“二字之偷梁换柱。

通常这种梦在亲人去世后几天或者清明前后比较容易出现。是不是真有未尽之事要托付?如何正确面对亲人去世梦中所托?我觉的如果所托之事并非不能解决,且一一做了,自己也能落个心安。比如梦到比较多的托事是烧过去的钱或者衣服之类不能用,我一般建议是祭奠一下所梦故人,该烧的烧,不要强抱着一个”科学“面子潜意识里又战战兢兢。其实这类梦很多时候是我们自己内心对于过世亲人有思念、内心没有完成告别,对于死亡的恐惧及死后世界的无知而生的心念,而更多梦境其实和过世亲人没有关系,他不过是潜意识的一种象征符号。其实做这种梦不可怕,可怕的是醒后内心的恐惧,怕是故去亲人是不是要带自己离世,又或者称这些为“脏东西”,这样这种害怕就会被潜意识投射到现实生活中,搞的自己事事不顺心,更甚遭遇事故。

其实一切都是心念的力量,心理学上称为“吸引力法则”,指思想集中在某一领域的时候,跟这个领域相关的人、事、物就会被他吸引而来。所以我们要智慧面对去世之人之梦,不能信也不能不信。一切心安就好!

梦到去世亲人怎么办?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