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书院国际青年旅舍(长沙书院)

80酷酷网    80kuku.com

长沙书院国际青年旅舍(长沙书院)

转眼旅行已经回来半个多月了,还是没有沉静下来,脚步停了,心却还在路上。闲暇的时光太多,不断回放旅程中的点滴照片,不断更新蜂窝上的旅行日志,不断翻阅着别人的攻略行程,好想依照自己的心继续前行。

开始追忆长沙。

去过很多省会城市,不管是旅游还是出差,觉得他们都好相像,都在朝着一个词”国际化都市“在前进。柏油马路,高楼大厦,夜晚霓虹,城市与城市之间的差别越来越小,城市和城市之前的特色也越来越少,这就是所谓的大城市。所以来到长沙,并没有抱着旅游的心态,而只是觉得这样悠闲的游走在一个陌生城市,我在这里的一切都只属于当下,没有人认识我,而两天后,这里的所有又将离我千把公里之外。就这样,长沙之行的定位和意义,就是何老师和湘菜小吃。当然,我没有期盼自己RP好到来了就能遇到何老师。

长沙是湘菜,以辣为主味儿。吃了这里的菜,我才发现,这些年我对辣味儿接受的程度已经比当年有相当大的提高,辣,对我来说已经不在是”吃了就流鼻涕“的味道,”够劲儿,爽,香“是我对它的新认识。

火宫殿,绝对称得上长沙美食第一火,人气真的是爆棚,我去的坡子街的,三层楼几乎全满。

一篇文告诉你来了长沙除了吃,基本已经是个废人了……

一篇文告诉你来了长沙除了吃,基本已经是个废人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