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医院郝医生(安定医院郝医生的经典段子,直接萌翻你!)

80酷酷网    80kuku.com

安定医院郝医生(安定医院郝医生的经典段子,直接萌翻你!)

【萌死你】安定医院郝医生的经典段子,直接萌翻你!

微博上火了的安定医院精神科郝医生,成为了新一代段子王。他的自我介绍: “有必要做个自我介绍,我叫郝文才,57岁,处女座,安定医院精神科主任医师,海归,毕业于民主刚果布伽迪医科大精神系,喜欢穿牛仔裤,打桌子球,身体稳定,收入健康,二十多年没有打过架,三国杀逃跑率87%,喜欢交朋友,撑同志反歧视。希望大家能够喜爱我,谢谢。”

经典语录:

今天发生了一件诡异的事。早上病友们起床后在卫生间集体口吐白沫,院长吓坏了,让我打了120赶紧送医院。我寻思着我们不就是医院吗?后来,我院专家会诊了一上午,最后举手投票出是食物中毒。还好我客观冷静,将呕吐物化验分析,结果让大家目瞪口呆,是牙膏。

中国有四大精神病院:北京安定医院,成都四医院,南京青龙山,还有人民日报。

今天我院开展了“学雷锋,做好事。”公益活动,一共扶了13位老年人过马路,群众反响热烈,直到现在,已经被勒索了18576元。院长似乎生气了

新官上任三把火,新来的赵主任深谙此道,刚来两天,就上火三次,分别是:口腔溃疡,牙龈发炎,加上刚刚看到院长夫人流的鼻血。

最近我在研究:如何将针灸技法用于治疗精神病。目前已经取得重大突破,上次有小姑娘发病了,自称是紫薇,我拿着银针边扎边说:“让你知道我容嬷嬷的厉害。”

再好的美图秀秀也抹不去我脸上的忧桑——郝医生

王老太年轻时候是村花,听说提亲都得提前三天预约,可他却喜欢同村的穷书生葛二牛,家人反对,她坚持,就这样过了好多年。直到二牛毛遂自荐,被破格提拔到县委。爱情就算这样,只要你相信,奇迹就会发生,如果不是二牛的坚持不懈,他也不会追到县长的千金。

现代社会压力大,很多人都是精神病亚健康群体,随便列几点,大家记一下:1、自卑的胖子。2、缺爱的单身。3、抱怨的穷人。4、熬夜的夜族。5、说郝医生头像丑的。前四条符合任意两条的基本可以办理入院手续了。符合第五条的属于晚期,安定医院不收,建议直接去火葬场。

10:20 院领导开会,研究人事调动,副主任这个职务我也不是特别在意,我淡泊名利是众所周知的事。要是换别人,连续26年提交提职申请都没有晋职,早就不干了。

为什么院长的电脑可以上网,我只能躲厕所里发微博?只许州官上火,不许百姓溃疡?

昨晚2点,老周把老刘摇醒,急冲冲的说:老刘你太大意了,安眠药都忘吃了。老刘今天好像有点不高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