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城国际(北京CBD圈儿的房子究竟谁在住)

80酷酷网    80kuku.com

北京新城国际(北京CBD圈儿的房子究竟谁在住)

今天的屋主饭饭从小到大都很爱折腾。小学三年级就是班级里的2B铅笔批发商;初二学校嘉年华,她扛了一台冰淇淋机,一天就赚到了3000块......18岁那年,又发现中外奢侈品差价大,开始了5年的买手生涯。

没想到这些经历,竟得到了美国西北大学面试官的共鸣,开启了一段学渣留学记。

120000/㎡,北京CBD圈儿的房子究竟谁在住?120000/㎡,北京CBD圈儿的房子究竟谁在住?120000/㎡,北京CBD圈儿的房子究竟谁在住?120000/㎡,北京CBD圈儿的房子究竟谁在住?120000/㎡,北京CBD圈儿的房子究竟谁在住?

向左滑动,查看屋主第二套装修的房子

毕业后难得“糊涂”,放弃投行做设计,拿自家的“老破小”练手,没想到一下子成了“网红打卡地”。

120000/㎡,北京CBD圈儿的房子究竟谁在住?

结果她装上瘾了,一年之间装了4套民宿,每套都美得不像话,连奢侈品拍摄都要去她家取景。

最近她又斥“巨资”在北京寸土寸金的CBD装了一套,这么大的勇气,难道是梁静茹给的?就让我们去看一下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