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科技馆(云秀哈尔滨·冰城日历)

80酷酷网    80kuku.com

哈尔滨科技馆(云秀哈尔滨·冰城日历)

黑龙江省科技馆坐落在哈尔滨市太阳岛科技园区,整体为一座扬帆起航的船形建筑。全馆占地面积 5 万平方米,建筑面积 25000 平方米 , 地下一层,地上三层,其中常设展厅可展览面积 12000 平方米,临时展厅 1500 平方米 , 为目前全省规模最大的现代化多功能科普场馆。

黑龙江省科技馆一层有 5 个展区,分别是:数学展区;力学展区;机械展区;航空航天、交通展区;能源、材料展区。二层的两个展区分别是:生命、环境展区;声光、电磁学展区。三层的两个展区分别是:展示了我省林业、地矿、动物、植物资源的走进兴安岭展区和儿童动手制作的儿童科学展区。

云秀哈尔滨·冰城日历丨10月21日,黑龙江省科技馆——寓教于乐,普及科学知识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