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热水器内胆(热水器进水口回流热水)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电热水器内胆(热水器进水口回流热水)

现代社会,我们的居住环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以前,家家户户都是自建房,房子的客厅、房间、浴室需要多大面积我们可以随意设计。而如今,房价高涨,商品房高楼林立,房子户型不能改变,有的小区房子面积较小,因此首要缩小的就是卫生间的面积。可是卫生间做为日常生活淋浴歇息的必不可少之地,尽管面积小了,沐浴的质量也不能降低,因此挑选适合的热水器就显得尤为重要。

毫无疑问的是,现在大多数家庭都会选择电热水器,而电热水器又有单胆和双胆之分,即我们常见的圆筒式和扁桶式的家用电热水器。如果家里浴室空间小,我们一般选择双胆式的家用电热水器。

双胆电热水器顾名思义就是电热水器内部有两个独立的内胆,并把这两个内胆相互串联。两个内胆内分别设有加热管,处于上游的内胆设有一进水管,处于下游的内胆设有一出水管,出水管的入口位于内胆上部,两个内胆之间通过一联接管导通,联接管的入口位于上游内胆的底部,联接管的出口位于下游内胆的底部。

家用电热水器要选单胆的还是双胆的?

使用电热水器时,其中一个内胆用于在进水阶段开始预热,而另一个内胆则负责把已经预热的水加热到设定温度,这样一来会大大的提高加热的速度,缩短加热时间,比单胆的加热速度要快,并且更省电;有的人会担心热水不够用而购买更大容量的电热水器,单胆电热水器都需要加热整胆的水后再使用,因此无论你洗澡时对热水的需求量是多或少,都要加热整个内胆里的水,而容积越大,加热时间越长,用电量也越大。而双胆电热水器有两个发热管,加热功率大,热水来得快,胆内冷水和热水的分层更彻底,输入冷水时不会对热水产生影响,用多少可以加热多少水,热水输出率高,不用担心热水不够用,能安心沐浴;双内胆电热水器更能节能用水。两个内胆分层加热,可选择上胆单独加热或选择上下胆同时加热,如果用水量不大可以现在只加热一个内胆的热水器,这样能避免浪费水。

双胆电热水器合理的缓解了单胆储水式电热水器预加热时间长、加热后剩余的热水浪费和即热式热水器输出功率大、存在用电安全隐患等问题上的不足,提高了双胆电热水器的使用便捷性、节能性和安全系数,对电热水器的技术升级和行业发展具有推动作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圆明园被烧(圆明园恐怖图片)

下一篇微信为什么登不上(微信用任何方法登不了)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