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礼仪ppt(虹口区欧阳路街道开展社交礼仪讲座)

80酷酷网    80kuku.com

社交礼仪ppt(虹口区欧阳路街道开展社交礼仪讲座)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提升基层工作人员的职业形象,更好地为居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11月20日下午,欧阳路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书记工作室邀请HR培训讲师毛昱莹开展社交礼仪讲座,书记工作室成员及部分居民区代表参加。

此次讲座主要围绕社区基层工作人员的职业形象、个人素养、社会交往等方面进行讲解。毛昱莹讲师通过PPT、实例分享等多种形式,紧密结合社区工作中应注意的礼仪规范和标准,用生动风趣的语言讲述了工作和生活中仪容仪表、言谈举止、姿态风度、待人接物等方面的礼仪知识。她提到,社区工作人员在接待居民中应做到仪表端庄,谦逊和蔼,文明礼貌,保持一种有素质、有修养的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增强了书记工作室带教学员的整体素质,为加强职业精神、更好地服务居民打下了坚实基础。书记工作室成员及居民区代表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到的礼仪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树立文明理念和礼仪意识,用良好的仪容仪表和精神面貌,为居民群众提供主动、周到、热情的服务,为建设和美欧阳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