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达人期待的情人节礼物

80酷酷网    80kuku.com

  

  Emmanuelle Dasque

  曾任法国的一家艺术文化杂志的专题编辑,报道当红电影、音乐。3年前移居纽约开始与ELLE杂志合作,成为一名自由撰稿人,尤其偏爱写明星和名模,善于发掘名人背后独特的魅力之处,如Dustin Hoffman、Daniel Craig、Liv Tyler、Julianne Moore等。最大的爱好是在晴朗的日子里坐在路边咖啡馆悠闲地喝着咖啡,看着来来往往的路人。本期,她为我们采访了巴西超模Gisele Bunchen.

  TEXT BOX:情人的热吻

  Luis Sanchis

  西班牙人,在马德里学习电影艺术,1994年迁至美国纽约。喜欢摄影、旅游与享受生活。其工作是为多家知名品牌和杂志拍摄时尚大片。对于这位极富经验的摄影大师来说,每次的拍摄他都会事先了解拍摄的服装风格和模特的类型,运用他的电影知识构思相关的场景,并善于用手中的镜头捕捉那种稍纵即逝的美丽。本期他为我们奉上《梦幻60年代》时装大片,重现了60年代法国女人的高雅和精致。

  TEXT BOX:找到自己的灵魂伴侣

  Viki Forshee

  来自于美国的罗彻斯特,因家人在柯达公司工作而逐渐迷上了摄影。也因为梦想做摄影师,而选择了艺术视觉专业。大学毕业后开始为顶级的模特经纪公司拍摄时尚大片。如今这位知名摄影师也是ELLE的老朋友了,常为各大版本的ELLE拍摄大片。他总能从简单事物中寻找乐趣,比如此次的大片《永恒的吸烟装》,一套看似单调的吸烟装通过他手中的镜头却演绎了不同的风情,或性感或帅气十足……

  TEXT BOX:我的妻子刚怀孕,这就是我所期盼的最好的情人节礼物。

  王亮

  2000年开始学习化妆,起初从小助理开始,虽然劳累但确受益颇多。随后独立为杂志、艺人以及时装公司工作至今。喜欢通过化妆带给他人快乐,讨厌那些非要从化妆中弄出些思想的说词。对于他来说,化妆只是一种简单而开心享受。而他最欣赏的是鬼才Tim Burton和宫崎峻的电影,羡慕他们超乎常人的想象力,不知道他们如果一起合作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本期专访《生命不息 恋爱不止》和时尚大片《明媚假期》的妆容都出自他手。

  TEXT BOX:除花以外的其它东西,但还是希望她可以送那款I.T限量版T恤。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