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丽来新型移动打印机将您的iPhone照片变成贴纸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果您需要一堆猫咪贴纸将其贴在笔记本电脑上,那么宝丽来就抓住了这个机会。宝丽来宣布推出其新型Hi-Print移动打印机。要获得真正令人赞叹的Instagram照片,必须配备傻瓜相机

如果要相信宝丽来,从Hi-Print打印应该非常简单。您通过蓝牙连接到它,选择并自定义(带有过滤器和文本)要在随附的iOS或Android应用程序中打印的内容,然后使其撕裂。这些图像以2.3英寸乘3.4英寸的钱包友好型照片形式出现,但背面有背胶,因此您可以将它们粘贴在任意位置。宝丽来表示打印时间不到一分钟,并声称照片是防水的。

在您需要再次使用Micro-USB电缆充电之前,该电池可以打印20次。只打印在照片库中找到的前20个模因似乎很诱人,但要记住,要获得更多的工作表,它的成本为17美元。如果您可以控制自己和负担费用,宝丽来的新型移动打印机可能是一种有趣的即时装饰方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