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了毕业心愿卡怎么写?(小学生心愿卡内容)

80酷酷网    80kuku.com



年级毕业心愿卡可以参照以下语句:1、毕业了小学生心愿卡内容,愿你释放青春的心灵,展开五彩的翅膀。友情,在风中酝酿,在未来美好的日子里更加茁壮。

六年级了毕业心愿卡怎么写?(小学生心愿卡内容)(图1)

2、青春岁月铭刻着你的影子,欢乐时光记忆着你的笑容。毕业了,告别充满真诚的校园,让我们相会在成功的路上。后会有期,愿你快乐。

3、一句祝福,一世牵挂;一声叮咛,一生感动。毕业的号角已吹响,带着你们的祝福,我们上路,不管前方有多少的风雨,心不会再孤独。

拓展资料:毕业赠言学生临近毕业,有许多话要对同学、老师、母校说,“毕业赠言”为他们提供了一次表达情感、交流思想的机会,一个展示个性、展现才情的平台。

虽然毕业赠言人人都能写,但是由于其特殊的纪念意义,毕业赠言应尽量写得精练、形象、富有时代感、饱含深情,能给人以启迪。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