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实用短信:肉麻到底(2)

80酷酷网    80kuku.com

  

  手机可以挂在脖子上当项链,可以放在眼前当相机,还会有谁那么老土不知道手机也能调情?情人节到了,别忘记你的手机可能就是你手中非凡的武器,给暗恋的人发去丘比特的箭,给天天见面的爱人发去平时难以启口的情话,或者给好朋友发去足以让他惦记一个月的匿名情书……我们制造了这么多甜言蜜语或是情话炮弹,酸甜苦辣随你挑,给他(她)发个短信吧,趁情人节把他(她)搞掂!

  旧情人:调侃中无可奈何花落去

  ●世间本无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从此便有了撒哈拉!这世界本来没有海,只因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泪,于是就有了太平洋。

  ●如果爱你是一种错误的话,那我情愿错上加错,哪怕错一辈子!

  ●长相思,晓月寒,晚风寒,情人佳节独往还,顾影自凄然。见亦难,思亦难,长夜漫漫抱恨眠,问伊怜不怜。

  ●人生总免不了老去,但我永远会记起与你的美好时光和温情岁月。人生路上祝你拥有灿烂的心情和长长的未来。

  ●星月不误,因为你已离去;清风不语,因为我在哭泣;我也不语,因为还在想你。

  ●爱你,却要无欲无求,好难!爱你,却要偷偷摸摸,好累!爱你,却让自己心碎,好惨!但竟然心甘情愿,好傻!

  ●鱼对水说:你看不见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水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场伤心;在对的时间遇上错的人,是一声叹息;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生幸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