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人红而遭妒的星座

80酷酷网    80kuku.com

  

  第五名/射手座

  其实射手座的人表现突出,之前没什么知音,但是一旦有知音就给它逮到机会了,因为射手座比较不是很流俗的,比较不是所谓市场性的,譬如说他可能应对的方式没有那么的机伶,但是他很有智慧,所以一旦被发现的话,他就有机会跃上台面,但是它的缺点就是不够灵活,他有时候讲话很白目,这个白目的情况下就会得罪人,所以他的遭妒或遭嫉,是因为他得罪小人,所以要特别小心了。

  第四名/双鱼座

  很多双鱼座年底都开始愈来愈红了,演艺圈也好或者政坛也好,会看到很多双鱼都突围而出,这个突围而出当然是直得恭喜的,不过相对的,由于镁光灯、聚光灯也会照双鱼的身上,也因此缺点也就一览无余,所以缺点就会被拿来攻击,譬如说人家说你唱的很好,他就会说可是身材很烂之类的。

  第三名/摩羯座

  其实很多摩羯都是靠实力才站上来,所以他们的红不是爆红,他们的红是终于熬出头了,所以那个红并不是说很抢眼,或大家马上来伺候你,其实很多摩羯,还是抱着那种打工的心态默默的做,可是就是因为他太低调了,太不争取,也因此他就很容易被牺牲掉,那所谓遭嫉就,比方讲假设你在一个公司,斗争环境很强烈,他们可能为了警告另外一个人,就踹你一脚,你会莫名其妙被攻击,但你不知道为什么,可是背后有一个动机在跑,就是原来有人拿你开刀,是为了警告另外一个人。

  第二名/天秤座

  天秤座要特别注意的是小人,天秤座是因为他现在资源满多的,所以大家在分配不均的情况下,有的没拿到的就会不高兴,不高兴就发动攻击,所以当天秤座在拒绝别人,或拒绝某些机会的时候,要特别小心,用漂亮的语言拒绝,而不要让对方有被攻击的感觉,否则他就会反噬,所以天秤座有机会资源共享一下也是很重要的。

  第一名/狮子座

  狮子座因为他特别红,所以压力特别大,跟这个遭嫉,除了身边会有人就会跟你的老板进谗言,总之会有人看不过去狮子座的作为,会有嫉妒的心情出现,希望说既然你狮子座有这个位置,你就应该要去做给我们大家看,就去提醒你的长官,给你大一点的事做,所以这个对狮子座来说当然压力就很大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