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长假”12星座瘦身法(2)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太阳或金星在狮子座

  天生就很爱美,重视形象的狮子座,常有很多机会周旋在大大小小交际应酬的场合里,想要保持轻盈的体态非得要克制自己的口腹之欲才行,还好狮子座满在意别人对他的看法,你只要常常在狮子座人的面前提醒他怎么又胖了,他们会不遗余力的做减重运动来保持好身材,狮座人为了证明自己的存在价值会非常努力的工作,因此要特别注意心脏的保养。

  属于狮子座的排毒瘦身饮料:

  用薰衣草和橙花以1:4的比例冲泡后饮用,可以消除紧张,减缓头痛,改善高血压,是狮子座的好饮品,另外用肉桂粉少许加入红茶也很适合狮子座的朋友。

  太阳或金星在处女座

  完美主义的处女座,向来都是很注重卫生及饮食习惯的,由于你们喜欢挑剔,又很重视细节,很少会胖得离谱,工作造成的情绪压力及内分泌的不平衡可能是导致处女座肥胖的原因,不喜欢运动的处女座可别用饮食来宣泄内心的压力,你们通常都是长时间在办公桌前的工作者,请小心下半身臃肿肥胖。

  属于处女座的排毒瘦身饮料:

  用德国甘菊+欧薄荷+柠檬马鞭草+迷迭香冲泡的花茶,既可减轻你烦躁的情绪,又能让你的下半身轻盈,是土象处女座很好的瘦身饮品。

  太阳或金星在天秤座

  优雅的天秤座很重视跟朋友的互动,常常跟朋友一起吃喝聊天,虽然你蛮在意形象和身材,不过常常外食,应酬又多,想要保持苗条是需要很大的决心和毅力,可是偏偏秤子们的意志力挺不坚强的,在日积月累的情况下,容易不知不觉的变胖,所以减少一些约会和续摊的机会,少吃几顿宵夜,跟朋友改变约会的方式,一起去健身房动动筋骨,你会更健美!过于注重协调和顾虑别人感受,反而易使自己的身体失衡,容易有肝肾的毛病或腰痛的问题。

  属于天秤座的排毒瘦身饮料:

  用等量的蒲公英+金盏花+柠檬马鞭草冲泡的温和瘦身茶,既可瘦身,又能强化肝肾的功能,满适合天秤座的。

  太阳或金星在天蝎座

  个性深沉的天蝎座,很善于隐藏自己的情绪,也满有自制力的,通常也不太容易发福,除非生活太安逸,不过蝎子们情绪也满容易紧张的,尤其他们都是企图心,好胜心都很强的族群,常常给自己压力,造成内分泌失衡或是肠胃敏感,也容易有水象星座身体浮肿的毛病,或是便秘的现象。

  属于天蝎座的排毒瘦身饮料:

  用茴香+老姜片+德国甘菊+欧薄荷冲泡饮用,可以有效的消除胀气,改善水肿并且瘦身;另外用薰衣草与锦葵以1:4的比例冲泡出紫色的茶汁冰镇过后加入适量的可尔必斯是很好的放松心情,帮助消化的饮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