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十二生肖美女的开运妙方(上)

80酷酷网    80kuku.com

  

  美女的年龄都是秘密,如果不好意思问人属鸡属鼠属龙的你该用写什么办法来开运,那就到这里来看一下吧,保证你不会失望,每一个开运秘方都是一款绝妙的搭配,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个方法,一定让你更加靓丽夺目!

  鼠年生美女:有着锐利的直观力和敏捷的行动性,但在系统和理性处理事情方面比较弱。肖鼠美女在狗年得名却不得利,而且容易精神涣散,染一个绚烂的红色系的头发,或在原来的发色上挑染几缕艳丽的红,让你顿时显得神清气爽,神采奕奕,喜气洋洋。肤色白皙的话可以选择酒红色,肤色偏暗的话可以选择暗紫色,暗褐色。

  牛年生美女:刻苦耐劳,勤奋上进,精打细算。肖牛美女在狗年虽事业顺利却难以聚财,既然如此,不如转而投资。带一个红得似火的银包,不仅守住你的资产,还让它点燃你的雄心,照亮你的"钱"途。

  虎年生美女:威严,勇敢,热爱冒险。肖虎美女在狗年也是万事亨通,无往不利,四方纳财,如果再踏上双红色靴子,一定令你虎虎生威,如虎添翼,锦上添花,但出门切记少管闲事,稳重行事。

  兔年生美女:文静柔和,小心翼翼,人见人爱。肖兔美女在狗年适宜经营,红色的手表就是你的幸运物,一举手一投足都给人信心十足的感觉,明快的色彩也时刻提醒着你:时间就是金钱哦!

  龙年生美女:拥有伟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完美主义者,肖龙美女在狗年正财运强过偏财运,待人接物宜多多包容。新年不妨穿上中国红传统服饰,尤其是改良旗袍,最好有凤凰图案,一龙一凤,和谐兴旺。蛇年生美女:集性感,神秘与一身,兼具有智慧。蛇年生美女在狗年更是红鸾星动,此外事业发展也很顺利,宜佩带红色水晶或水钻对夹,祈吉双喜临门,人缘兴盛。

  蛇年生美女:集性感,神秘与一身,兼具有智慧。蛇年生美女在狗年更是红鸾星动,此外事业发展也很顺利,宜佩带红色水晶或水钻对夹,祈吉双喜临门,人缘兴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