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p40pro无线充电功率无线充电功率多少W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p40pro无线充电功率无线充电功率多少W,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p40pro无线充电功率无线充电功率多少W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p40pro无线充电功率无线充电功率多少W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p40pro支持27W华为无线超级快充。它的电池容量为4200毫安,还可支持40W有线充电和无线反向充电。

发布会后,有外媒对华为p40pro的充电速度进行了测试,测试结果表明,使用40W有线充电,10分钟可充到30%,25分钟达到50%,40分钟达到80%,59分钟达到100%。

另外外媒还称,在室内自动亮度、屏幕开启条件下,华为 p40pro每小时放电约10%(60Hz)或12%(90Hz),正常使用一天半不是问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