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靠老婆成功的男人功利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小赵来信:我从春城来深圳工作不久,今年23岁。对于婚姻,我和别人的想法不一样,别人想找比自己小的女友,可我事业心很强,但能力有限,总想找一个年龄比自己大,但在经济和事业上能帮到我的女性作为终身伴侣,你说我在深圳能找到这样的伴侣吗?我这个想法是正确还是错误的呢?

  记者回复:你能不能找到这样的伴侣我无法预计,只能说你这个想法很真实。你对自己的未来很理智,说得不好听也很功利,因为你针对性很强,想通过婚姻途径来获得事业上的辅助。从主流的婚姻观念来看,是有点不正,但从生活的现实性来说,这也许是一条捷径吧。问题是你带着这样的心态进入婚姻,你会幸福吗?你的事业就非得以这样的方式才能进行吗?我认为,如果一个有能力的人,完全不需要以这种方式去获得成功,而那些成功女性也不一定就喜欢比自己小的男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