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文字:当心有人夸你有气质

80酷酷网    80kuku.com

  

  更正

  约翰气呼呼地给报社打电话质问:“你们报纸搞什么名堂,明明我还活着,为什么发表了我的死讯?你们要负责刊登更正的启事。”

  编辑:“真对不起,要更正是不可能的。”

  约翰:“为什么?”

  编辑:“为了维护我们报纸的信誉,我们从不登自相矛盾的消息。不过,我们可以想另外一个办法来弥补一下。”

  约翰:“有什么办法呢?”

  编辑:“我们可以在明天的《出生栏》里,刊登您出生的消息,让您重新做人。”

  严重警告

  邻居家的篱笆内,马丁正与邻居家一位年轻漂亮的女孩起劲的交谈着。

  突然,一把亮闪闪的菜刀“嗖”的一下飞过马丁的耳际,直插入他身边的大树。马丁不无遗憾的道歉说:“我得走了。我妻子在叫我吃饭。”

  不解风情

  有一个女孩跟男朋友约会。虽然天气很冷但她却故意没穿外套,想要给男朋友一次表现的机会。

  女:今天好冷哦! 我忘了穿外套了。

  只见他男朋友拉紧衣服说:还好,还好。幸亏我记得穿。否则就跟你一样—— 冷死了。

  过分谦恭

  饭厅内,一个异常谦恭的人胆怯地碰了碰另一个顾客,那人正在穿一件大衣。

  “对不起,请问您是不是皮埃尔先生?”

  “不,我不是。”那人回答。

  “啊,”他舒了一口气,“那我没弄错,我就是他,您穿了他的大衣。”

  有气质?别骂我了

  台湾男生当面评价女生有暗语的哦:

  美丽,漂亮(这个女孩子一流)

  有气质(她长的好平庸)

  性格好(她挺难看)

  遵守交通规则(她真是丑死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