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Couple

80酷酷网    80kuku.com

  

     苏茜.韦特劳弗&杰克.韦尔奇

    势均力敌

    如果不是因为工作需要,苏珊不会遇到杰克。韦尔奇。或者说,如果杰克。韦尔奇不是那么大腕级的人物,就不劳《哈佛商业评论》的主编去采访了。

    2001年10月苏茜第一次走进杰克的办公室,"我们立即就喜欢上了对方,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化学反应,"苏茜回忆道,"但是我并没有把他当做考虑对象,因为我知道他已经结婚了。"杰克也一样,那时对他来说,爱情并不是唯一需要关注的东西。"我觉得生活在不停运转,总会有新的事情发生。我并非不热爱生活,只是从未找到一个具备一切的完美女人。"宿命的初次相逢,苏茜身着漂亮的棕色Chanel定做套装,在煲了几个星期"有趣的、歇斯底里般滑稽"的电话粥后, 两人见面敲定了采访的最后编校。"我意识到我好像碰到了自己最好的朋友一样。"苏茜说。

    他们的第二次见面是在11月,那是在纽约为杰克拍摄照片。"我说,'想去吃午餐吗?'苏茜拿出了她的日程表,我说,'不,是现在。'然后她就消失在女士更衣室内15分钟。当她走出来的时候,我问'发生什么事情了?'她说,'我刚刚整了容'.这句话让我一下子就爱上了她。我根本没有概念应该带她去哪里吃午餐,我们就是走啊走啊,像现在一样不停地交谈。"杰克描述当时的情景。

    "在那次三小时的会面中,我们进行了一次十分坦诚、开放的对话,"苏茜补充道,"他说'我真的很喜欢你',我说,'你已经结婚了'.杰克在整个用餐过程中都非常坦率,吃完午餐后我们回到了他的办公室,而并非报道里所说的酒店。不过,这次有意义的交谈让我明白游戏已经改变了。"接下来的两个星期,杰克告诉了前妻以及家人苏茜的事情,并提出离婚。苏茜也向她的老板坦白,"我爱上了杰克。韦尔奇。"2002年4月她被迫从《哈佛商业评论》辞职。现在,他们过着一种归隐的生活——打打高尔夫、去教堂会会老朋友。有了苏茜的陪伴,杰克。韦尔奇从没有像现在这样渴望时间的脚步可以慢些,再慢些。韦尔奇的密友、索尼公司董事长安德鲁。拉克说:"因为苏茜,杰克以更乐观的态度看待友谊和家庭。她改变了他的生活,改变了他的精神面貌。"

    "我们俩实在是太默契了,我们经常会想对方所想,还会突然一起笑出声来。"——杰克。韦尔奇

    邓文迪&默多克没有什么不可能

    1996年,邓文迪从耶鲁毕业,准备到香港发展。在飞往香港途中,她恰好坐在默多克新闻集团董事Bruce Churchill旁边,当时这位先生正前往香港担任Star TV的副首席执行官。凭着长青藤学校的商务学位以及精通英语、粤语和普通话的有利条件,飞机还没到香港,她已轻而易举地谋得了到香港卫星电视公司总部实习的机会。跨进了这个大门,才有机会制造和默多克的"巧遇"——1996年秋,默多克到香港卫星电视台总部视察,邓文迪不请自来地到了盛大的鸡尾酒会上。酒会上全体人员都看见默多克独自在角落里喝酒,但没一个人敢过去搭讪。邓文迪端起酒杯径直走过去,结果"一不小心"把酒撒在了默多克身上。在处理"意外"的同时,两人交谈起来,一共交谈了两个多小时,在场同事统统傻眼。

    随后的事情就很顺利了,邓文迪成了默多克的随行译员,经常陪伴在这位传媒大王身边。默多克的亲密助手形容邓文迪是一个出色的工作伙伴,虽不擅长社交,但绝对聪明过人,常常是众人的焦点。她并非国色天香,也不妩媚过人,但她和气而又善于言谈,极大地缓冲了老默工作中的压力,使他能经常保持一种愉快的心境。她被描述为一个随时准备会见别人,但略有害羞的人。据称她经常会毫不犹豫地、不声不响地走进高级执行官的办公室,同他们讨论她刚刚见到的中国企业家或她联系过的政府官员。

    婚后,默多克不仅为年过七旬的默多克生下了一对女儿,还为默多克出谋划策。但限于与默多克本人的约定,邓文迪一直没有在新闻集团内部担任职务。今年,随着新闻集团计划将旗下的MySpace推向中国,默多克决定放弃前言,将邓文迪从幕后推向前台,委任她在新公司负责督战,但具体职务尚不明确。MySpace就是邓文迪的试金石。

    "是邓文迪改变了我的生活。我觉得她扩大了我对人生的理解。我这一生中绝大多数时间是在澳大利亚、美国和英国度过的,那是一个说英语的、西方的世界。而现在我则有了第一手感受来自于另一个世界,一个更大的、更古老的世界。"——默多克

    卡莉.菲奥里纳&弗兰克欣赏的力量

    弗兰克在办公室里是个万人迷,皮肤黝黑,英俊迷人。在他13岁的时候,他父亲去世了,从那以后,他身边围绕的全都是女人:弗兰克懂女人,也知道怎样欣赏女人。

    "他曾经有一天跟我说,他觉得我未来能够管理整个公司。我说这不可能。但实际上我心里认为这是可能的。"卡莉回忆,"我爱上了他。因为他觉得我有这种能力。不仅如此,他觉得如果由我来掌管公司,会让人感到兴奋,而不是让人感到可怕。"托德是卡莉的第一任丈夫,也是她在大学的同学。但当卡莉在AT&T的事业慢慢起步的时候,随着她个人的成长,却和托德分道扬镳了。"原先,托德的决定总是支配着我们的生活,但现在我们已经是实力相当了。"卡莉说。她跟托德的裂痕是因为"一些男人会因为女人的能干和成功而感受到威胁".这一点卡莉在工作场合中常有体会,但是,在婚姻中发现这一点让卡莉幡然醒悟。"我从小到大都一直认为,你的天分是上帝给你的恩赐,你的成就是你对上帝的回报。倘若如此的话,为什么一个你深爱的人会憎恨这一信念呢?"卡莉说。

    "他曾经有一天跟我说,他觉得我未来能够管理整个公司。"——卡莉.菲奥里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