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经典女追男事件 王菲为窦唯倒马桶

80酷酷网    80kuku.com

  

都说“女追男隔层纱”,仿佛只要你有勇气捅破这层纱,得到男人的心就如囊中取物。娱乐圈中,女追男的故事也不少哦,今天我们一起来盘点娱乐圈最经典的女追男传奇。


 

 

 

 

 

 

 

 

 

 

 

 

 

 

蔡依林&周杰伦――为爱剪指甲

蔡依林最宝贝她身上三样东西,一是长发、二是脸、三就是指甲,她喜欢把指甲留得长、修得美。但蔡依林却为了和周杰伦学习钢琴,把她的宝贝指甲剪短了。

双J之恋曾是郎才女貌的一段佳话,无奈花心的周董日久生厌,不爱美女爱主播,蔡依林几番努力,还是输给了侯佩岑。而昔日恋人却在今日大开口水战,互指唱片销量灌水有假,“双J之恋”演变成“双J之战”,令人唏嘘爱情太善变。


 

 

 

 

 

 

 

 

 

 

 

 

 

 

 

 

 

 

 

 

张柏芝&谢霆锋――飞车险送命

张柏芝在2001年与谢霆锋拍摄《老夫子》时产生恋情,无奈当时小谢已有女友王菲在身边。张柏芝苦恋之下没有结果,在慈善飞车中发生意外,险些送命。谢霆锋虽然及时赶到医院探望,却未因此与王菲分手。直到2003年底,《无极》让张柏芝和谢霆锋再度聚首,爱火重燃。2006年两人秘密结婚,次年生子,本以为可成圆满结局,却无奈艳照事件横空杀出,幸福险些毁于一旦。好在谢霆锋顶住压力,幸福来之不易,怎能轻易放手。

 

 

 

 

 

 

 

 

 

 

王菲&窦唯――天后倒马桶

虽然已经是一幕陈年往事,却是王菲敢爱敢恨的真实写照。当年王菲欣赏窦唯才华,一路追到北京,不惜放下天后的身段,住在四合院里,每日帮窦唯倒马桶。1996年,王菲嫁给摇滚歌手窦唯,成为当年娱乐圈最轰动的事件。然而这段爱情没能持续太久,两年后就爆出了窦唯和摄影师高原有染的消息。在一片指责声中,窦唯高调承认新恋情,随之和王菲结束婚姻关系,王菲独自抚养女儿窦靖童。常言道:“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他们之间的是是非非,外人永远不会洞悉。好在我们一直以来看到的,都是一个坚强而独立的王菲。

 

 

 

 

 

 

 

 

 

 

 

 

 

 

莫文蔚&周星驰――扮丑只为你

周星驰可以说是莫文蔚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任男友。1994年的《大话西游》是他们的第一次合作。而随后的《食神》合作中,周星驰终于和莫文蔚开始了的浪漫爱情。莫文蔚在周星驰的影片中,不惜形象一再扮丑扮怪,却难留住星仔的心。周星驰对外承认的女友还是相恋三年的朱茵。与周星驰爱恨交织将近10年,但莫文蔚却不能肯定是否和星仔真的恋爱过。她对周星驰的评价是:“他太聪明,太能干了,做他的女朋友很有压力。”一度与莫文蔚盛传绯闻的任贤齐,在莫文蔚进入歌坛的每一场演唱会上说过一句话:“给星仔最后一次机会,我人间蒸发一个星期,看他会不会来给你捧场。”也许不在周星驰身边时,才是莫文蔚最有魅力的时分。

 

 

 

 

 

 

 

 

 

 

 

 

 

 

 

 

 

 

 

 

刘嘉玲&梁朝伟――背弃好朋友

梁朝伟与曾华倩曾是TVB的一对金童玉女,只是少年恋爱常闹矛盾。刘嘉玲作为曾华倩的闺中密友出面调和,却让自己深陷情感漩涡,难以自拔。梁朝伟接受刘嘉玲的感情,却让曾华倩愤然与刘嘉玲决裂,直到2003年重新坐在一起饮酒泯恩仇,一笔勾销当年夺爱之恨。

刘嘉玲与梁朝伟拍拖17年,终于轰轰烈烈修成正果。从最开始的刘嘉玲一厢情愿,到最后的梁朝伟对其迁就百般,足见这个女人做人功夫更胜过演技一筹。

 

 

 

 

 

 

 

 

 

 

 

 

 

 

ELLA&吴尊――签约捧新人

ELLA和吴尊的相识就像是一部超偶然的台剧。在台北,ELLA有一天和经纪人一起上街,结果ELLA看到吴尊就说:“那里有个帅哥,或许可以挖掘他。”然后那个经纪人就上前找吴尊搭讪,结果吴尊就到华研签约了,ELLA成了他的师姐。经过《花样少男少女》、《偷偷爱着你》等一系列合作,ELLA力捧吴尊之心路人皆知,好在吴尊够义气,不说喜欢也不说不喜欢,总之暧昧着才更童话吧?


 

 

 

 

 

 

 

 

 

 

 

 

蒙嘉慧&郑伊健――彻夜悄悄话

郑伊健是圈里公认的好好先生,身边总是不缺美女的。梁咏琪刚刚离去8个月,就有蒙嘉慧轻装上阵。蒙嘉慧对郑伊健一见钟情,为讨其欢心,更出动三招必杀技:由黎诺懿相约滑水,打羽毛球及与一大帮好友到郑伊健家开派对,熟悉后更在其住所过夜说悄悄话,郑伊健和梁咏琪分手后,她更传短信慰问,如此贴心“照顾”下,最终攻下郑伊健的心。郑伊健已经年过四十,蒙嘉慧也是年届三十三,希望“蒙面恋”能成为他们的最后一站。

 

 

 

 

 

 

 

 

 

 

 

 

 

 

 

大S&周渝民――妈咪式照顾

2004年合作《战神》,让大S与周渝民擦出爱的火花。天生依赖感强的仔仔在大S如姐如母的贴心照顾下,越来越觉得无法离开大S。2005年7月,仔仔发生车祸,将爱车奥迪撞毁,而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的,不是当时的绯闻女友许玮伦,而是大S。据称大S一到,立刻抱住仔仔安慰他并全程陪伴,让恋情曝光。可好景不长,大仔恋因2007年2月许玮伦的车祸逝世而宣告结束,也许是周渝民难忘旧情,也许是大S厌倦照顾,总之恋情已如烟花。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