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歌:孙红雷自爆第一次失恋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他们都是璀璨耀眼的明星、大腕,似乎遥不可及;但同时他们也是平凡普通的妻子丈夫、父亲母亲。他们也有自己的情感经历,也会体验儿女情长,有幸福有浪漫,有无奈也有痛苦,这些都会被媒体和大众所关注,本期节目,就让我们一同去解读他们鲜为人知的情感经历,去感受他们神秘面纱背后的五颜六色.

李菁菁:看到喜欢的必须马上表达

    敢爱敢恨、能说能笑、大大咧咧、没心没肺都是她的标签,可是遇到丈夫张金华后,她的人生彻底改变了,当初为了把这个帅男人追到手,她居然“破天荒”地耍起了计谋。这一次她不但没有看走眼,还获得了“双丰收”,恋爱纪念日变成了宝贝女儿的生日,丈夫对她的爱有增无减,对她的昵称更是惊煞一干人等,难怪她会满怀感激地说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孙红雷:失恋的滋味难以承受

    屏幕上他深沉硬朗,生活中他柔情执着,当他讲述自己的第一段恋情时,看到荡漾在他脸上那种迷醉的神情,你绝对无法相信那已经是一份逝去的感情。他说自己挺粗鲁,但当初特羞涩,可面对初恋的女生,他是如何发起了凶猛攻势?他用了怎样一个“不靠谱”的理由获得了第一次约会?而对于失恋,他又是怎样的难以面对?当红实力派演员,承受着怎样的寂寞和无奈?在节目现场,一个小女孩儿的到来为何引来他如此多情的感慨?

林永健:我长了一张5月1号的脸

    林永健出生在一个全球同庆、浪漫激情的日子——情人节。可是他却这样幽了自己一默,他说:“我出生在2月14号,却长了一张5月1号的脸”。他一点儿也不懂得浪漫,主持人田歌的几句教诲却令他连连点头称是;更可怕的是这个山东老爷们儿还极为抠门,就连自己的老婆都对他无可奈何。那年的情人节,他咬了咬牙打算和老婆去浪漫一番,结果却迷失在北京饭店的大门口……

张国立:丈夫、父亲和儿子我都不合格

    他是一位优秀的表演艺术家,是银幕上炙手可热的中年男演员,他用自己精湛的演技一次又一次的征服着观众,被称为“中年人”的偶像。主持人田歌和张国立共同探讨着中国式中年男人的感情生活状态。他在事业上可谓成就着辉煌,可是生活中的他也有很多的困惑和无奈,他为什么说自己不是一个好丈夫,不是一个好父亲,也不是一个好儿子?他用幽默的话语,真实地诠释着他在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色,让我们了解了又一个生活中感情中真实的张国立。

 张延:把自己交给黑暗中的浪漫

    她是著名的主持人和歌手,在工作中她认识到了自己的老公张锦程,心细的他最终靠什么赢得了张延的爱慕,是什么让伊人感动?又是什么力量可以让她在黑暗中奔跑着体会到浪漫和幸福?

 姜昆:我忠于自己“廉价”的爱情

    三十几年前的生活离我们太远,我们无法想象姜昆老师当年竟然在5.5平方米的新房中度过了新婚的几年。领证那天,姜昆对身边的爱人说,领了这个证,金辉我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带着你。相信这句朴素的话可以感动很多女人。婚后虽然条件艰苦,可是他和爱人仍然过着简单而又快乐的幸福生活。但他为什么评价别人的爱情是高尚的爱情,却说自己拥有“廉价”的爱情?年轻的姜昆为何会背上“有才缺德”的罪名?三十几年前,他和爱人手拉手去登记结婚,可是今天他为什么不敢再拉爱人的手?

赵忠祥:我是一个平常的父亲

    他是一个好爸爸,对儿子付出了很多心思和劳累,可是他的儿子却从来没有承认过,难道这份付出不足以给儿子留下美好吗?走出播音室的他在家里究竟充当一个什么样的角色?他会是一个好丈夫,好父亲还是一个“甩手先生”呢?他的哪到拿手菜令主持人不顾优雅而大咽口水呢?

葛优:我甘愿身陷“围城”

    葛优有一个标志性的光头、色迷迷的小眼、油滑滑的嘴,让我们怎样也无法把他和好男人联系在一起。然而事业上的他风光无限,生活中的他脚踏实地。他说自己从没动过外心,因为他的“围城”挺适合他,但是面对离婚,他的态度却出奇地坚决……

   

(精彩片段)


 明星们那些风花雪月的事将在10月27日登陆BTV文艺,请21:25分准时锁定《光荣绽放》,很多精彩的、感动的故事等您一起品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