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轶可要走性感路线的确很雷人(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曾轶可是快乐女声中饱受争议的人物,她那中性打扮,独特的“绵羊音”,还有见仁见智的才华创作一直是大众议论的焦点。昨日曾轶可在网上大胆面对网友,对被冠以“绵羊音”也毫不在意,19岁的曾轶可因为中性打扮而遭到恶搞,对此她大爆惊人之言,到25岁后会走性感路线。

    

    曾轶可要走性感路线?没搞错吧!迄今为止,我们压根没看来曾轶可到底性感在哪里?百度词条是这么解释性感的:性感是某个人(一般指异性)的身材相貌或穿着打扮或动作,容易让观察者产生性冲动的感觉,叫性感。性感即能对异性具有诱惑力以致引起异性情欲的感觉。而曾轶可有这些让人产生情欲的朦胧感觉吗?反正笔者是没感觉到。

    难道曾轶可要原创一些看似性感的歌词?“短发女人也可以性感和可爱,人山又人海别错过那一个等待...”这是曾轶可《狮子座》中的一句,仿佛预示着她在今后的演唱事业中,走性感路线是必须的。不知道19岁的她是如何理解性感的,或者说,她在写下这一句歌词的时候,心里真明白“性感”是个什么词么?笔者估计她不知道,因为比赛看下来,不管唱功不管才华,想必挺她的和踩她的,都不会有人真心觉得她“性感”。

    反过来讲,如果曾轶可在快女一开始就以“性感”展示舞台呢?譬如,参考那个一会大一会小的G奶天后蔡依林-----如果她爆乳,那么谁还会在乎她的唱功呢?如果她秀美腿,那么专业评委们会更称赞吧?这些只是笔者的些许猜想而已,因为在娱乐圈,善于裸露性感的女星毕竟很吃香。大众的猎艳猎奇心理往往会在她们身上更多的看一眼,关注甚至凝视一会。曾轶可瞄准了性感路线,不知她内心是否真的准备好了呢?

    也许是更多的臭骂,也许是更多的不屑,也许是更多的不可思议,也许是更多的力挺赞许。曾轶可仿佛总不按常规出牌,看李宇春,从不拿性感作为打造人气的招牌,曾轶可要做第一人吗?性感之后带给网友的感受又将是什么呢?

    答案只有一个:曾轶可?争议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