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简短寄语有哪些?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六一儿童节简短寄语有哪些?

1、祝:儿童节节日快乐!乖,不要哭,笑一个!!!

2、愿幸福快乐永远与你同在!

3、小大人们祝你们节日愉快,智慧与年龄一同增长!

4、快点长大吧,可爱的小宝贝!

5、我感谢上帝让我拥有你,我的孩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祝福你。

6、你是个永远长不大的BaBy,祝你节日快乐!

7、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六一儿童节简短寄语有哪些?(图1)

8、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特准备20余种水果,诚邀各位于下午6点45分到酒楼聚会。

9、祝你六一儿童节快乐!

10、儿童节快乐,永远童真的你!阿姨准备了适合你吃不伤牙齿的糖,欢迎到时来尝尝。

11、儿童节快乐,永远童真的你!

12、童年原是一生最美妙的阶段,那时的孩子是一朵花,也是一颗果子,是一片朦朦胧胧的聪明,一种永不息的活动,一股强烈的欲望。

13、儿童节快乐!愿你永远拥有一颗童心,天天笑哈哈。

14、小朋友天天快乐!!!

六一儿童节简短寄语有哪些?(图2)

15、社会主义的花,是你们呀。多么幸福!你们是国家的宝贝,祝儿童节万岁!

16、玫瑰花开了还要谢,儿童节永远欢跃!

17、正当芍药盛开,燕子飞来;正当玫瑰含笑,樱桃熟了,一年中最好的时节!芍药不及你美,樱桃不及你红,小弟小妹,儿童节快乐!

18、青春是人生的希望,但年岁才能增长智慧。

19、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20、室里的花草不会有强大的生命力。不要在你父兄的帐篷里沉睡,时代在前进。紧跟它向前吧!

六一儿童节简短寄语有哪些?(图3)

21、宏伟理想鼓斗志,幼小心灵开红花。

22、这个世界上有这么多聪明可爱的小朋友,但是在爸爸的心中你永远是最棒的!祝你儿童节快乐。

23、一朵朵绽放的鲜花,那是妈妈的眼睛。在妈妈的眼睛里,小姑娘永远是美丽的花仙子。

24、心愿是风,快乐是帆,祝福是船。心愿的风,吹着快乐的帆,载着对小朋友祝福的船,漂向快乐的你,轻轻地问候:六一节快乐!

25、宝宝,今天是儿童节,虽然你已经长大了,但我再给你买最后一根棒棒糖,以后学习会越来越累,但每个儿童节,我都会放你大假,每年都祝你儿童节快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