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呈招聘热点 医药人才年薪过10万

80酷酷网    80kuku.com

  

  教育、医疗类人才最近成为招聘热门。昨天,某招聘网站职场顾问彭东玲介绍,根据他们的分析,最近教育、医疗类人才成为才市新宠。而由于汽车、商业零售、物流在春节后的招聘市场曾一度呈现“井喷”状态,因此最近一个月,这些行业进入一个调整期,因此需求趋势明显下滑。

  彭东玲表示,从最近一个月的招聘市场来看,教育和医疗行业在全国的招聘市场中位置愈发重要。她分析,教育的发展往往伴随着招聘市场的发展。现在上班族由于职场竞争压力增大,很多人选择通过参加技能培训来提高自身素质,因此国内的教育培训行业得到飞速发展,而一些外资培训机构来华淘金,又带来大量的职位需求。在严格的进入制度也限制了这些学生的就业,将他们推向私立医院与医药公司。而从我国的医疗行业发展状况来看,对外资的放开则使得该行业进入洗牌期,最先感受到的就是招聘市场,从去年下半年外资公司的大规模招聘与猎头的频频出动,显示出医疗行业对人才的强烈需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