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眉必看 揭穿网游宅男的爱情谎言(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爱情到底是要说谎还是要实诚,相信在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尺度,而游戏里产生的网络虚拟爱情却绝对是真诚与谎言的杂合体,在网游爱情里,男玩家们必须学会讲假话,这样才能保持那份网恋的神性与浪漫。

1、“你是最漂亮的”

 

宅男必学的谎言网游爱情必须要会说的谎话

 

正所谓女为悦已者容,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永远要记得对她说“你是最漂亮的”这句假话,无论她是否漂亮。面对日日陪你打怪练级的她,不要怜惜你的赞美,也不要怀疑自己的审美观,记住在网游爱情里这句假话永远是正确的,它也是网游爱情的源动力,在虚拟的游戏世界里找到朦胧的悦已者,谁会拒绝呢?在《寻仙》的世界里,相信GG们也是打着寻美媚的心态去的,所以这谎言大部分人都顺口可说。

2、“一生只爱你一人”

 

宅男必学的谎言网游爱情必须要会说的谎话

 

可以说一生只爱一人的几率几乎为零,也就是说这句假话虽然假得不能再假了,但它确实是网游爱情的催化剂。最起码在游戏角色里,她能感到有一个角色永远爱着她的,这样爱屋及乌的连锁反应必然会在她心中起到潜移默化的影响作用,时而久之,她只会承认“你真的是只爱我一人”。面对《诛仙网游》里的如此纯情MM,难道你还连这句谎言都说不出吗?、“我会成为了不起的男人”

 

 

也许你在游戏里不是英雄也不是富豪,但是这句话是作为一个男人最起码的信心,网游爱情里,也许不是所有的MM都喜欢你给她送装备、送衣服,也不会强烈要求你成为游戏里的英雄,但是她始终会希望你是她的骄傲,倘若你目前做不到,最起码你要给她希望,给她承诺,这样的网游爱情才能超越游戏而独立存在、发展下去。

4、“你是我的一切”

 

宅男必学的谎言网游爱情必须要会说的谎话

 

可能在游戏里你是她的猎物,你是她的奴隶,又或许你们仅仅是同一家族而已,更有可能是敌对双方,但“你是我的一切”这句谎言却可以冲破你们的所有距离感,使爱情的魅力瞬间穿透时空,直达她的心扉,可以说是增加情人之间亲切感的最有效的良方。不信的话,你可以试试!《传奇》游戏里的GG玩家最擅长就是说这名谎言了。

5、“我每天都惦记着你”

 

宅男必学的谎言网游爱情必须要会说的谎话

 

本来是想说无时无刻不在想你的,但很明显,“每天都惦记着你”这话要比前者来得更加真实,更加有感觉,网游里的爱情不像现实里的,它有种异地恋的感觉,需要双方更加用心的去维持。要记住,对女生真心付出一分的努力,将会得到十分的回报。你还能保持有《大话西游》里星爷的风格说出这句善意的谎言吗?

总之一句话,网游爱情是需要一些善意的谎言,但不容许将谎言的限度进一步扩大,倘若有某些GG玩家以我说的观点去欺骗无知的MM,那确实不是我所希望看到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