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腾讯大王卡怎么退订 退订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腾讯大王卡怎么退订 退订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腾讯大王卡怎么退订 退订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腾讯大王卡怎么退订 退订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直接拨打联通客服电话:10010,接通语音电话之后客服人员会为你一步步的退订腾讯大王卡。

扩展资料:

1.大家如果成功订购腾讯大王卡,即使你不主动续费,平台也会在每月初自动扣除你的卡费为你进行续订!

2.你只有销户了才可以不扣费!所以大家如果不想使用腾讯大王卡了一定要记得主动退订。

3.中国联通联合腾讯发布了一款“腾讯大王卡”——针对腾讯应用的定向流量优惠套餐。顾名思义,腾讯大王卡套餐用户在使用腾讯应用,比如微信、QQ、腾讯视频、QQ音乐、腾讯游戏时产生的流量,全部免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