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站长你学到了吗?学到+用到+做到=成功!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在很多新手站长都是用最快的时间成立起网站,马上开始满世界的宣传推广,加联盟广告,希望从速发展,但是一定记住欲速则不达哦。现在我就总结以下几点观点:
一 选择做站长:你的新站开通了,是否全面想过你的网站定位,当然定为不是一次就搞的很完美,但是也是必不可少的工作,如果你只想着开通立即把广告加上等待点击量,那我看还是暂时不要做站长了,所以前期一定把自己的方向弄清楚。很多站长都会问:“2009年做什么站最赚钱”“做什么站好呢”实际这些问题还是问问自己吧!我觉得做任何站都有成功的可能,就象360行,行行出状元一样!只要你做精了,做专了,不要三分钟热度就一定能做好,没有什么绝对的最赚钱的网站,只有相对的,但是也要看你的专长了,如果现在3G很火,可以你又不懂,直接开通个3G网站,前期的内容怎么办?难道都靠采集?还是复制粘贴?本身个人站长就有弊端,没有资金,没有人力等等限制,如果前期开通了网站被收录了,如果期中你又要经常改版改标题等,那百度K你就更容易了,被K了后再希望被搜索看重就不那么容易了。所以孰重孰轻,大家一定掂量下哦!不管你是针对全国的还是地方网站定位一定要明细,自己的栏目或版块一定定制明白,包括每个版块或栏目的介绍都要清楚。标题、关键词等敏感东西也要想好,这样以后你的网站再次优化就只是细化,使得网站的框架更加完美。而不会影响收录!记得我以前一个站今天改标题 明天改版,后台改栏目,最后就被降权。现在想来还是觉得学到不少东西!也从来没有气馁过,毕竟是新手!不过也一定要总结失败的原因,懂得总结+学习就OK
二 开始做站长:网站开通后就开始宣传推广,当时也学到很多方法例如QQ 论坛发帖 发表文章 地方的线下推广等等吧,但是每一次失败都能给我带来经验,而经验是可贵的。不是拿钱就能买来的。珍惜吧!当遇到推广难题或问题或SEO问题就去很多知名站长网去学习和其它站长交流沟通,但是很多新手站长看一些不错的文章还是走马观花,一扫而过。最后还因为长就闪人。有多少站长朋友真正学到了?其实每个人都认字,可能看过某一篇好文章都喝彩,顶了!但是又有多少站长真正学到了呢?其实站长学习也是很重要的,活到老学到老!不管你看了这个文章多少遍,最重要的是你是否学到了期中的经验,是否消化吸收了呢?有这么一句话:取众人之长 而长与众人!很经典的老话。每个人每个站长都有自己的优点亮点的,当然每个人也是有自己的缺点的,如果能时常学到别人的长处来弥补自己的缺点,何乐而不为呢?让自己变的更完美。遇到困难不要退缩,相信做任何事情老天都不会让你白做的,如果失败了,可以总结经验,如果成功了,就让自己更趋于完美!
三 站长进行时:当你的网站在你的呵护下茁壮成长,当你的PR ALEXA排名更加完美的时候,要谦虚,还是那句话:谦虚使人进步!在这个时候最容易就是产生优越感,骄傲感,遇到和你当初一样的站长就趾高气扬,牛气冲天。实际人外有人 山外有山,强中自有强中手。这个时候应该继续学习进步,新手站长也有学习的一面,有时候大人回答不上的问题,竟被一个儿童回答上来?为什么呢,因为做某个事情做到专的时候会产生一个定向思维,但是人都是有缺点的,你想的不一定就是真理,还是取众人之长长于众人。
最后总结一句话:成功是什么?成功就是把一件很小的事情重复上千遍、上万遍!
希望2009年新手站长都有稳步的提升,老鸟站长更上一层楼!
学到+用到+做到=成功!原创与菜鸟站长论坛[url]www.0931w.cn[/url] 木子 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