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十二人名单出炉的感言!

80酷酷网    80kuku.com

  

 国家队十二人名单终于出炉,不出所料,张凯、周鹏、张松涛、陈江华、丁锦辉被裁!

  为什么媒体猜的分毫不差?没有什么秘密,因为郭士强从一开始的用人便表现出极明显的顷向性!

  “力拔山兮气盖世,时不利兮骓不逝!”你们有能力又能怎样?根本没有PK的机会!例如陈江华,每次给你上场,只给你一两分钟,中立一战无可奈何之时给了你十几分钟,你却出彩了!那怎行?再也不敢给你机会了!

  可以说,陈江华他们是在和郭士强PK落败的,是在和教练组PK落败的,这是有败无胜的PK!是一场未开始便有结果的比赛!

  从郭士强用“场外因素”PK各大名帅,以把辽宁队从第二名带到十二名的优秀战绩成功登上中国男篮主帅之位以来,许多迹象已经指向这个结果,只是没到真正结果出来,人们总还存有一点侥幸的希望,而当这一点侥幸都已经不存在时,唯有调整那未能适应的心,使之适应不可改变的金哨的判决!

  含笑搭上回程的班机吧!你们没有败给对手,只是败给命运!人,谁又能逃过命运之神的巨掌呢?

  挫折——是一把锉刀,可以锉去刺人的棱角,也可以把钝刀锉成利刃!是真好钢,才能越锉越锋芒!

  体育早已进化到商业体育、娱乐体育,场上的主场哨、黑哨也早已见怪不怪了!我们看球、评球又为的什么?胜了喝几声采,败了骂几声娘!如此而矣!

  奥运金牌也见多了,不须再为那零的突破欢欣鼓舞!男篮亚锦赛,冠军拿了不少,掉到十二名又如何?地球还在转,日子照样过!寄语落选的五人:

  雄关万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只要努力、只要健康的青春还在,机会就还在!

  一场球打完了,另一场又快开始了!全运会,CBA期待你们的表演更加精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