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性感蕾丝内衣写真被暴光

80酷酷网    80kuku.com

柳岩

  凌乱卷发配合迷离眼神,性感美女主播柳岩最新一辑黑白复古写真曝光,镜头前的柳岩一袭性感蕾丝胸衣现身,弯曲凌乱的卷发遮盖脸庞,黑白质感的相片尽显复古迷离。据悉柳岩这套造型是为了配合本月24日“2011年度新人盛典”特别表演环节而特意设计,除了搭档大左、谢楠、炎亚纶一同主持之外,柳岩将在现场表演热舞向欧美天后麦当娜、LADY GAGA 、小甜甜布莱尼、Beyonce致敬。

  柳岩日前接受杂志专访,围绕“浮躁”这个社会问题畅谈个人感受和观点,而被问及“浮躁”与“名利场”的关系时,性格直率的柳岩回答:“我见过很多演员,踏踏实实演戏带来作品,不玩时尚这一套。这样的演员更让人敬佩。每个人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不被他人影响也是一种时尚。”

柳岩

  以下为柳岩接受杂志专访Q&A全文:

  Q:相比其她争着抢着往娱乐圈发展的人来说,你看上去似乎很幸运。这份幸运来源于什么?对“浮躁”有什么感悟呢?

  A: 有人觉得我很幸运,我自己也是这么觉得。至少我奋斗坚持了六年的时间,得到了回馈得到了一些肯定。对于“浮躁”这个词,我的理解是无欲则刚,浮躁来源于欲望,你有多强烈的欲望,就有多浮躁。这方面我没有太多的体会,因为不对自己要求过高,自然不会“躁”,不会太自负,自然也不存在“浮”,心态决定一切。有时对前途迷茫,或者不知如何应对,倒反而可以简单一点面对一切,认真做好每一天的工作,有时可能会无奈,久而久之,你会发现一切都在慢慢改变。

  Q:是否有过轻飘和浮躁的过渡期?又是如何让自己的心沉静下来的?

  A:应该有过浮躁期吧,对自己不自信,对未来很恐慌。可是我很相信身边的人,相信我的团队,相信我的亲朋。他们从不给我压力,他们从来就告诉我,大不了,不做这一行,这么辛苦。我们不觉得失败有什么丢脸的,一切尽力就好。

 

  Q:在现实生活中你如何看待爱情的?有人说爱情有“保鲜期”,也有“浮躁期”,你怎么理解这两个时段?

  A: 爱情是两情相悦,长相厮守。和爱的人在一起,并且能长久的在一起。好难。相爱容易相守难,而事实是现在越来越多人已经爱无能了。我很庆幸,我仍然相信爱情。对于所谓的“保鲜期”、“浮躁期”,抱歉,我不是恋爱狂,不懂其中奥秘,每个人对待感情的态度方式都会不同,因为而异。

  Q:面对重复繁重的生活和工作压力,是否产生不耐烦的情绪?你觉得这种情绪是不是 “浮躁”的表现呢?

  A:艺人可能真的异于常人。我在工作的时候,如果有半点浮躁也是希望工作的效率能够更快些。所有人都被主持人引导,如果主持人控场的好,大家都能早点下班。其它情况,我不会浮躁,都是为了工作。

  Q:心生“浮躁”时,最喜欢做什么?

  A:吃饭,我从不会因难过生气生病,停止吃饭。吃饭是一件很快乐的事。吃饱了,我就会很开心,找到让自己快乐的方式并不难,可以很简单很简单。

  Q: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生活讲求高品位,吃喝玩乐必须高消费,似乎“低廉”与他们的身价不符,你怎么看待这种高调的“浮躁”现象?

  A:人生观价值观不一样,不予评价。

  Q:你经常会说,任何人都会从零开始,你曾经也从零开始过。那段时间经历了怎样的苦难和挫折?

  A:从零开始说简单了就是不后悔自己的付出,不害怕承受最坏的结果。崩溃这个词从来不会出现在我的身上。情感上会,工作状态不会。别对自己斤斤计较,从零开始没有什么不好。

  Q:从曾经那个不被人们熟知的柳岩,到现在这个光鲜亮丽,被无数粉丝追捧的柳岩,你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A:我最大的感受是自己,不是外界的。我现在的生活和六年前没有什么不一样。可能现在的自己更自信、更踏实、更有能力承担了。另外,我没有被无数粉丝追捧,我不是人气歌手或演员。我也很感激默默陪伴我关注我的柳丝们。我在成长,他们也在,这样很好。

 

  Q:简单幸福的家庭生活是如何激励你淡化身边的一切浮云和欲望的?

  A:四年前小侄子YOYO的出生,彻底改变了我对家的理解。以前我认为家是责任和负担。现在我会觉得家是最甜蜜的港湾。没有家,一切的光环努力都是幻境。不真实不幸福。幸福这个词是因家庭而出现的。很多很多的时候,我只要看到家人幸福快乐,我愿意为些失去所有。

  Q:有人说娱乐圈与时尚圈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也有人说奢侈品与时尚也是息息相关的。你如何定义时尚与娱乐之间的关系?时尚一定要奢侈吗?

  A: 时尚当然不用奢侈,但是有质感的着装一定不是便宜货。时尚的秘诀在于混搭,这样才会有自己的风格,永远不用担心可怕的撞衫。娱乐和时尚是密不可分的,这样明星可以更吸引受众的眼球。但是,你也可以特立独行,我见过很多演员,踏踏实实演戏带来作品,不玩时尚这一套。这样的演员更让人敬佩。每个人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不被他人影响也是一种时尚。

  Q:在发布会、走秀、颁奖的现场,既能看到 “奢侈品满身挂”的明星,也能目睹将平价的衣服穿出时尚味道的演员,你如何评价这两种不同的态度?在你看来穿戴奢侈品算是一种“浮躁”吗?

  A:穿戴奢侈品本身没有错,一味的炫富才是可怕的。其实,很多的明星现在越来越环保,看上去昂贵的晚装,都是品牌赞助的样衣,不用特意浪费金钱。

  Q:给与你同样有着梦想,且一直在“浮躁”中迷失方向的人一些建议吧!

  A:时间能让一切都治愈,如果浮躁是病,总有一天会好。

 

柳岩

 

柳岩

 

 

 

柳岩

 

 

柳岩

 

 

柳岩

 

 

柳岩

 

柳岩

 

柳岩

 

柳岩

 

柳岩

 

 

柳岩

  

 

柳岩

 

 

柳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