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三维扫描(美国发明人体全身3D扫描仪)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人体三维扫描(美国发明人体全身3D扫描仪)

美国发明人体全身3D扫描仪

美国发明人体全身3D扫描仪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生物医学工程师Simon Cherry和Ramsey Badawi发明了世界第一台人体全身3D扫描仪,它可以在瞬间扫描人体,让整个体内情况一览无余。

这种名为“探测器”(EXPLORER)的设备结合了传统的正电子发射断层扫描(PET)和X射线计算机断层扫描(CT)方式,它能够同时对整个身体进行成像,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构建出详细的人体三维模型。

使用这种仪器,医生可以查看您的膝盖或心脏的横截面,或者可以选择缩小,在一张图片上查看所有器官的成像图像 。

这是世界上第一台全身3D扫描仪,可以生成视频和静态模型。EXPLORER扫描仪对患者的辐射仅有传统PET扫描辐射的四十分之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非诚勿扰20101010(2010年1月15日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开播)

下一篇爱情出口(未曾说出口的爱情)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