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戏“起反应”的十大女星

80酷酷网    80kuku.com

  看过《色戒》的人都知道里面有些超尺度的片段,虽然一截再截,但是还是有很多观众看到了汤唯与梁朝伟的激情片段。汤唯谈到在演片中床戏片段时,就像和梁朝伟一起洗了一个热水澡。面对如此大幅度**片段,汤唯也曾表示内心有所胆怯,每次拍完都像跟导演走了一趟地狱。

  电影《伤城》中,舒淇和大帅哥金城武的激情戏也不在少数。舒淇坦言,和亚洲第一帅男一起演激情戏,心中多少有点紧张和激动。为此她还特地拜托导演多安排与金城武之间的激情戏,甚至越多越好。从《伤城》出来的效果看,舒淇和金城武演的非常逼真,仿佛现实中的情侣,而舒淇的也非常享受与金城武之间的肌肤之亲。

  徐静蕾一直走的才女路线,可是最近几年开始往性感路线发展了,其指导的《杜拉拉升职记》和陈可辛导演的《投名状》中均有激情戏份,而《投名状》中与功夫巨星李连杰的**戏份备受关注,谈到与李连杰拍激情戏的感受,徐静蕾直呼“和他拍激情戏,像演武打戏。”

  由大S饰演的《爱的发声练习》,因其中太多暴露戏份,也因此受到了婆婆张兰的不满。想要说的是这是大S还没认识汪小菲之前的作品,如果按照现在的局面,就算再多酬劳,想必大S也不会去了。大S在这部影片中有非常多的**暴露片段,其妹小S既羡慕又嫉妒,追问大S演戏的感受,大S最后坦言:“他的身材很好,感觉还不错啦”,小S笑着说:“当然很享受啦,导演为什么不找我去呢?”看得出大S非常享受与男主角的时分。

 

  《狄仁杰》中李冰冰与刘德华有不少暧昧**片段,虽然之前在《天下无贼》影片中有过合作,但是面对华仔英俊的面庞,李冰冰仍然感到紧张和脸红。面对媒体的追问,李冰冰表示《狄仁杰》让她并没有尴尬的感觉,只是觉得华仔身材很棒。言语之间,流露出对华仔的迷恋。

  同样是跟大帅哥金城武一起合作激情戏,女星陈怡真也因为过于沉浸戏中,因此也令双方尴尬不已。据悉在与金城武的一场草丛激情戏分中,面对金城武的抱头热吻和多情眼神,陈怡真脸红心跳,不知道如何是好。

 

  《赤壁》中林志玲和梁朝伟之间的激情戏分颇受关注,一个拥有姣好容颜和身材的公主,一个帅气犹豫的王子,两个人之间的暧昧与难免成为娱乐圈的头条。而林志玲在谈起这场床戏时表示,梁朝伟的眼神很迷人,跟他合作非常的享受,而且感觉非常不错。

  赵薇与陈坤的关系可以说是铁打不动的,是朋友,更是知己。但是在《画皮》中,两个相识多年的好朋友却演起了激情戏。为此,赵薇表示虽然和陈坤演过不少戏,但激情戏还是头一次。当问及**戏的感受时,赵薇毫不避讳的说刚开始不适应,慢慢的开始顺利,感觉不错。看来和老搭档演激情戏也是别有一番滋味。

 

  《旅行者》因为安吉丽娜茱莉的饰演而成为全球最受关注的一部影片,除此之外性感的安吉丽娜茱莉在片中与男主角有不少的激情戏片段。而在片中火热亲吻戏份时,朱莉更是主动强吻男主角尼德普,完全沉浸与男主角的激情中,享受不已甚至忽视了自己的丈夫。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