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司机出行高峰弃车致交通堵塞被拘

80酷酷网    80kuku.com

  

 

长江日报9月21日报道 开车遇上出行高峰堵车,公汽驾驶员郭某竟然将车扔在主干道上后打“的”回家,导致汉阳龙阳大道上车辆排起长龙,30多名交警忙活1个多小时才疏通。昨日,郭某被汉阳交通大队依法行拘5天,并处罚款500元。

8月28日8时许,市公汽集团公司某分公司驾驶员郭某驾驶一辆“7”字头专线车,前往汉阳龙阳大道陶家岭分公司修理厂做车辆保养。

当郭某驾车到了修理厂门口时,发现修理厂院内堵成一片。眼看一时半会无法进场,郭某竟将大客车直接横向停在龙阳大道的机动车道上,“打的”回家。

当时正值上班交通高峰,造成龙阳大道双向车流大量滞留。汉阳交通大队30余名民警迅速赶至现场,沿线疏导、分流,1个多小时后沿线交通才恢复正常。 (本文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作者:李亦中)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