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男助教涉嫌猥亵儿童长达一年

80酷酷网    80kuku.com

  幼儿园男助教涉嫌猥亵儿童长达一年这所幼儿园发生了男助教涉嫌猥亵儿童的丑闻。黎旭阳 摄

  本报讯 (记者李立志 实习生黄劲涛)昨日,有关番禺某中英文幼稚园张志华助教涉嫌猥亵儿童的案件,引起社会舆论的关注。为了讨说法,家长表示要通过法律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而记者昨日采访幼稚园,其负责人表示,目前该案还在调查之中,他们非常迫切地希望,本事件能够通过法律途径得到公平公正的解决,会按照法院的判决,走司法途径承担相应的责任,绝对不会逃避。

  记者昨日看到一份《致有关媒体的投诉信》。“今年7月24日,我们有一位家长发现自己孩子的小鸡鸡有红肿,问他怎么回事,小孩子就告诉父母是班上的张老师搞的,在午睡的时候。”家长们经过了解发现这并不是个别现象,“被侵犯的涉及到十几个小朋友甚至是全班(总共22人),而且每天都发生,从张老师到他们班上开始,长达一年多,除了摸男孩子的小鸡鸡,还包括摸女孩子,从胸部一直摸到下部。”7月31日,7名家长到南村派出所报了警。但坚持到最后的只有两位家长。

  园方负责人承认,张志华助教涉嫌猥亵儿童的案件,确有其事。“由于之前案件尚未定案,而且涉及儿童的心理健康问题,所以我园除了向主管部门汇报外,没有向外界披露。”“接到投诉后,及时向教育主管部门汇报情况。主管部门要求我们积极配合公安机关的工作,并且做好补救措施。”据了解,涉事的张志华在学校的身份是助教,因为学校老师多数都是外国人,张志华的职责就是在课堂上做一些翻译工作,平时还打理孩子们的生活,他2007年10月来到幼稚园工作,2008年7月接手那个班级。

  记者了解到,此案前日已经进行了不公开审理,不过记者昨日采访幼儿园和家长,大家都称不知道审理结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