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公司需要多少钱(开个劳务公司需要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不仅带来了很多税收优惠政策,因为自贸港建设初期,需要大量招商引资,海南对普遍的公司注册提供很多便利性,例如注册公司全程法人可不用到场。

一般来说注册一个公司对专业公司来说就是小菜一碟的事情,只要提供:公司名称;注册地址;股东身份信息;注册资金;股东占比;法人、监事、财务身份等信息,就可以注册下来。那么问题来了,注册一个劳务派遣公司也是这样子的吗?还是有什么其他的要求呢?

因为劳务派遣公司涉及的经营范围比较广,要求上是比一般公司要严格一些。一般公司注册资金是认缴制形式,而劳务派遣公司注册资金是实缴制,最低200万。

注册劳务公司流程与条件:1、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200万元,2、有适合企业经营的固定场所和设施,3、有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劳务派遣管理制度。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劳务派遣公司注册,没有人员、地址怎么办?欢迎留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