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内存的RAM和ROM是什么意思?(ram容量是什么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ram容量是什么意思(手机内存的RAM和ROM是什么意思?)

RAM其实对应的是电脑的内存条,RAM主要是辅助核心处理器运算用的。

对于RAM来讲,大小并不是唯一指标,还有一个同等重要的数据就是数据传输速度。

简单理解,RAM就是一个罐子,里面放着CPU随时可能用到的数据,罐子越大当然存储的数据就越多,罐口越大当然传输数据的时候越快。

手机内存的RAM和ROM是什么意思?

如上图小米的官网介绍图中百思特网,3GB是描述RA百思特网M容量,DDR3是描述数据传输速度。这两个参数主要影响手机体验的效果,速度越慢,卡顿效果越明显,RAM容量越小,后台运行程序越少。百思特网

ROM对应的是电脑的硬盘,相机的SD卡,主要就是看容量了。但是传输速度也有影响,ROM的传输速度会影响游戏加载的速度。

特别声明(本站非电商站,不做网上交易):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柴胡疏肝散(柴胡疏肝散说明书)

下一篇世界上的社会主义国家有哪些呢?(世界上的社会主义国家)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