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数贸2021能开网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云数贸2021能开网吗

云数贸2021能开网吗(图1)

云数贸2021不能开网。

云数贸是国内一种规模较大的传销模式 ,于2013年9月,公安部公布的10个典型传销案例,其中就有"云数贸"。 此类传销通常以非法入股 融资,通过手机微信、QQ等发展下线,引诱上当者交钱投资购物,危害广大民众。

云数贸通常以高额返利为诱饵,要求参加者缴纳不同数额的费用,成为个人认证商户、企业认证商户和联盟认证商户,然后根据参加者发展下线情况支付返利和奖金。

自2013年8月以来,天津、河北、内蒙古、辽宁、上海、江苏、湖北、湖南等仅30个省、市、区地公安机关先后破获"云数贸联盟网"有关人员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犯罪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数十人,涉案金额1.6亿元。此案,亦被公安部列为2013年十个传销典型案例之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