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亚马逊(亚马逊新人开店)

80酷酷网    80kuku.com

第一:学习培训亚马逊的全部标准,要先把亚马逊的全部标准都一丝不苟的看一遍。这一确实很重要,要不然非常容易就遇到红杠违规了哦。在别人的服务平台上便是要遵循别人的标准,尤其是知名品牌专利权专利权层面。

第二:运营层面,怎样操作(写LISTING,发布商品,送货这些)。

第三:选品层面,选品是做亚马逊privatelable最最最关键的一个阶段。选品在“你是不是能赚钱”这件事情上占的份量不少于60%。好多人上去就问“怎样选品”?无法回应。由于选品必须留意的地区过多,一两句话压根说不清。非常值得说的一点是:选品靠的是数据统计分析,并不是主观判断。

第四步:找工厂,提交订单订购。最常见的线上平台就2个:一个是1688,一个是阿里阿里巴巴国际。一般全部操作都能够根据网上进行。假如你离一手货源地近,自然还可以线下推广谈。

如何做亚马逊(亚马逊新人开店)(图1)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