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是亚洲哪个国家的城市?(迪拜是哪个国家的)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迪拜是阿联酋的一个城市迪拜是哪个国家的。

迪拜是亚洲哪个国家的城市?(迪拜是哪个国家的)(图1)

迪拜(Dubai)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最大和人口最多的城市,也是一座国际化大都市,同时也是继阿布扎比之后第二大酋长国。是中东地区的经济和金融中心,中东最富裕的城市,在全球最富裕城市中也位居前列。迪拜总面积为3980平方公里,其中都市区总面积为1287.4平方公里,2013年总人口为237.1万。

迪拜是亚洲哪个国家的城市?(迪拜是哪个国家的)(图2)

扩展资料:

拜是中东地区的经济金融中心,它也是中东地区旅客和货物的主要运输枢纽。石油收入促进了迪拜的早期发展,但由于储量有限,生产水平较低,2010年以后,石油产业只占到迪拜国民生产总值的5%以下。继石油之后,迪拜的经济主要依靠旅游业、航空业、房地产和金融服务 。

迪拜,以及交叉于迪拜河的迪拉,成为西方厂商的重要通商港口。许多城市的金融中心都设在港区,成为1970年代与1980年代的重要贸易中心。迪拜市区更允许黄金自由贸易直到1990年代,因印度的黄金进口受限,迪拜成为走私黄金到印度的地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