癣如何治疗(祖传秘方专治各种皮肤癣症)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个根治体癣、足癣的偏方,非常简单

体癣、足癣,有两个特点,一是给生活带来不便,比如足癣(脚气)让人瘙痒难耐,还易引起脚臭,而体癣导致的皮肤异常也让人尴尬不已;二是易反复、难根治。

今天介绍一个非常简单的外用偏方,可以根治体癣、足癣。

一个根治体癣、足癣的偏方,非常简单

丁香偏方根治癣

【制法】长白山丁香茶叶16克,加入70%酒精至100毫升,浸48小时后去渣。注意:最好用长白山丁香,杀菌药性最强。

【用法】每日外搽患处3次。

【效果】观察31例病史在2年以上的体癣及足癣患者,一般在治疗1天后症状即见消退,2天后患处开始有皮屑脱落。

至于那些患体癣、足癣时间较长,或者曾经用过多种癣药导致难以控制的患者,用丁香偏方后见效稍慢,一般要两到三天后才能看到症状减轻,不过一般也是三到五天痊愈。

一个根治体癣、足癣的偏方,非常简单

不少人会问到去哪里获得长白山丁香茶叶,长白山当地就有啊,有熟人可以帮忙寄点过来,不然也可以去网上看看。药店里多是丁香花,或者普通的丁香茶叶,也不是不能用,但效果差很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