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帕奇2.4四驱真实油耗(科帕奇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近有粉丝私信我,他想买一辆二手 SUV,要求:合资车、国产车、进口车,都可以,开起来要舒适,最好是四驱,安全配置高,价格 3 万左右。

我给他推荐了:2008 款进口雪佛兰科帕奇 2.4,目前二手价 3 万元左右,车况极品的贵点。优点:稳重、安全、七座;缺点:油耗偏高。

科帕奇2.4四驱真实油耗(科帕奇怎么样)(图1)

外观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虽然是2006年的款型,我觉得还行。08 款科帕奇是进口货,由韩国大宇制造。

科帕奇2.4四驱真实油耗(科帕奇怎么样)(图2)

动力一般,日常够用。2.4L 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 10网0KW,136 马力,最大扭矩 220 牛米。参数确实不行,但开起来不比 10 万国产 SUV 差。大机头,相当耐操。

至于油耗嘛,我来告诉你:跑高速 9L,市区上下班 15L。我为这句话负责!但是,油耗算啥事,一年多花 3000 元油费,开 10 年才 3 万。

科帕奇2.4四驱真实油耗(科帕奇怎么样)(图3)

变速是爱信 5AT,除了挡位少,没什么毛病。跑 120 KM/h 转速 2500 转左右。

底盘扎实,绝对碾压 10 万出头的国产新车,比如哈弗 H6、博越、CS75 之类的。减震粗壮、悬架厚实、1.8 吨大体重,开起来就一个字:稳!

安全配置也可以,主副驾驶位安全气囊、前后头部侧气帘,标配网ABS、ESP。

科帕奇2.4四驱真实油耗(科帕奇怎么样)(图4)

内饰上简陋实在,真皮座椅,主驾位电动调节,前座椅支持加热。电动小网天窗。

科帕奇2.4四驱真实油耗(科帕奇怎么样)(图5)

座椅偏硬,舒适度一般,但人体工学不错,长时间开不累。我曾经开这个车,一天跑了 1000 公里,没有不适感。

科帕奇2.4四驱真实油耗(科帕奇怎么样)(图6)

三排座椅,第三排坐小孩或 170 以下的矮个子,打开第三排,后备箱空间就很小了。这都不是事,买个行李箱放车顶。

后备箱玻璃可单独开启,在一些狭窄的停车位,特别实用。后挡风玻璃带喷头,可以用玻璃水冲洗。

科帕奇2.4四驱真实油耗(科帕奇怎么样)(图7)

最后我来总结下:如果你想买一辆 SUV,偶尔跑长途或出去玩,08 款科帕奇是非常合适的选择。就现在这价格,买了绝对不后悔,我为这句话负责。油耗算个屁,想舒服又不想花钱,咋可能。这价格你可以买辆二手老飞度雨燕,油耗是省了,但出去玩一趟,你就知道区别了。

提醒大家,买二手车,一定要找个懂车、玩过二手车朋友去看车。买来还需要收拾一下,花个大几千块,收拾整了,开起来才舒服。如果你不懂,可以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