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看过你认真做题的背影,追过你留下的影子,喜欢过你喜欢的一切——包括她。可我终是一个过客。——题记

那一天,万里无云,微风带着青草的味道把你吹到我身边。一切正好,对上你干净的眼眸,你那甜甜的笑容,我记忆犹新。佛说,前世一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相遇。那一刻,我相信了一见钟情,记得你白色的衬衫,黑色短裤,走路带着的那点放荡不羁。我尽力藏住少女的心思,但还是忍不住流露,忍不住内心的荡漾,好想和你说画,又怕自己太笨拙,把你惹生气。控制不住的眼神,总是往你身上瞟,想和你对视又怕被你发现。

听说你喜欢写诗,我背下了你的所有诗,拿着你的笔记,认真模仿你的字迹。我也开始写诗,一字一句学习你的风格,想要身上带点你的风格。我关注这你的一切,你的每条朋友圈我都会点赞,看着你的优秀,悲哀着自己的平庸。每次在路上看到你,我都没有打招呼的勇气,一方面是不敢,一方面是心虚。其实,每一次和你的相遇,都是预谋已久的,我记得你的生活作息,记得你要走的每一条路。我开始做梦,梦见我们的未来。可惜星星不会说话,我们没有未来。

梦很美好,现实很骨感。心碎的那一刻是听见你喜欢的那个女孩。她很漂亮,也很优秀,也和你最是般配。突然想起卢慕贞说过的一句话:我不能阻止他奔向比我更好的人吧。那一天我第一次因为你落了泪,讽刺的是,我连阻止你的资格都没有。我关注着她的点点滴滴,学习着她的优秀,好像这样,就可以成为你喜欢的女孩一样。我好希望自己不要那么明白,糊涂一点,就不会那么伤心。

把对你的喜欢藏在了盒子里,从此,我不敢再打开,我知道自己不过是你生命的一个过客,可有可无,也许,多年以后,你会把我抛诸脑后。但我好希望,当有人问起我,你会说:这个人,我记得。可是现实是没有人会问起我,你也不会想起我。很多年之后的事太久远,我不敢去想,只当下,我只能和你擦肩而过,做一个过客该做的事——什么也不做,什么也不说。

时间会冲淡一切,冲淡所以的喜欢,欢喜,泪水,难过。

以上就是暗恋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